搜索新闻

家庭影院发烧友为啥都钟爱同一台电视 答案竟然是这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05 作者:凌云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总是能遇见一些对某一样东西要求极为苛刻的人。就拿电视机来说,对电视机有着极致要求的人,我们称之为“家庭影院发烧友”。“家庭影院发烧友”相较于大部分普通消费者,对电视机的画质、功能、硬件配置和外观,都极为苛刻,并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几乎不能容忍一点点瑕疵。那么这些家庭影院发烧友们都会如何选择电视机呢?相信大家一定很好奇吧!

    当然,笔者和大家一样,对家庭影院发烧友选择什么样的电视也十分好奇,在好奇心的驱使下,笔者随机探访了身边几位资深的家庭影院发烧友,从他们的讲述中得知,发烧友们在选购电视时,格外注重画质和音质的品质,不知是巧合还是缘分,他们中大多数人选择的居然都是同一款产品,就是有剧院电视之称的TCLC2电视。

    在笔者的交际圈当中,就有这样一位朋友。王先生,地地道道的北京人,典型的摄影爱好者,也是北京一家知名影楼的老板,家中长枪短炮数不胜数。同时也是一名资深的家庭影院爱好者,对于家中所有的成像产品都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尤其是对电视画面的清晰度更是有着明确的指标要求,家中的电视换了好几台,但始终没有一款电视能满足他的内心需求。直到今年5月份在朋友的推荐下选择了TCL C2剧院电视,才让王先生有了一种深深的满足感。

    上周小编与王先生小聚之时,王先生回忆到:“这或许就是一种缘分,我期待的电视就应该具备超凡的清晰度,这款TCLC2剧院电视,给我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画质体验,没有一点点瑕疵,这是我迄今为止所换的七、八台电视之中最为满意的一台”。王先生的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除了王先生这个典型的例子之外,小编所认识的朋友中还有一位周先生(我们平时也称呼他为周叫兽),北京某知名大学声乐系教授,是一名音乐从业者也是爱好者。工作之余,平时最大爱好就是坐在客厅听听音乐,享受人生。不过周先生讲述,随着现在的电视越做越薄,音质也越来越差了,要么是高音的穿透力不够,要么就是低音不够浑厚。为了找到一款音质达标的好电视,周先生在这方面也花了不少的冤枉钱,尤其是去年“一时冲动”,还单独购置了一套HI-FI音响,但是结果却是音响太占空间,放在客厅怎么看都不顺眼,后来就干脆给闲置了。

    为了解决好电视、好音响这一难题,周先生足足花费了好几个周末的双休时间跑遍了全北京的卖场,上周末终于买到了拥有天籁音效的TCL C2剧院电视。这台电视采用的是哈曼卡顿音响,哈曼卡顿是哈曼国际工业最高端的子品牌,在很多高端豪华轿车上经常可以看到,音质绝对称得上是一流,也是追求顶级音质发烧友的首选。

    周先生讲述到:“这是我最值得炫耀的一点,每次朋友串门,学生造访,我都会让他们来聆听一下,在电视做到如此之薄的基础之下,还能保证HI-FI般的音质,不得不让我们感慨如今的科技强大”。

    其实在家庭影院发烧友中,也不乏有20来岁的小伙子,公司最新入职的同事小李就是这一年龄段的代表。除了平时上班之外,小李也具有目前大部分年轻人爱玩游戏的习惯,但是小李酷爱的不是在手机上玩游戏,用其本人的话来说就是手机屏幕太小,玩起来没有任何震撼感,所以他选择玩游戏的方式是在电视上玩。如此便对电视机的配置、画质和应用均有非常高的要求,也正是基于以上几点,虽然小李住的是合租房,但依然说服女友在自己的小窝内购置了一台性能强劲的电视,就是TCL这款C2剧院电视。

    在画质和音质上我们不必多说,已经得到了不少家庭影院发烧友的认可,我们来听听小李对这款电视在硬件配置的评价:“由于这款电视采用的是MS838A芯片,再加上2GB+8GB大运行内存和存储空间,以及1.7GHz的CPU主频和34核芯数,使得性能上有着极为突出的表现,玩各类游戏都不会出现卡顿现象,流畅度非常好,再配上清晰的画面、震撼的音效,这款电视注定了就是玩游戏的绝佳利器”。

    说到最后,小李还评价道,这款电视除了画质清晰、音质出色、硬件强悍之外还有很多看点,譬如TV+OS3.0智能操作系统、腾讯视频、TCL人工智能平台、琴键式语音遥控器等等,不仅在操作上非常简单方便,而且在智能化方面,更是让人有点匪夷所思。

    从以上几位家庭影院发烧友及游戏达人的讲述中我们不难看出,他们对TCL这款C2剧院电视如此钟爱的根本原因,就是这款电视在画质、音质和配置上,均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满足了家庭影院发烧友的苛刻需求。

    那么对于我们普通消费者来说,可以拥有如此高水准的电视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据说TCL将在7月14日-16日推出“放价有约 夏日狂欢购”全国大型促销活动,可享受“FUN”肆优惠,这绝对是拥有这款家庭影院级电视的绝佳机会。

    “FUN肆唱”:来TCL门店参与“天籁K歌”比赛,便有机会赢得价值4999元TCL43寸剧院电视;

    “FUN肆礼”:参与TCL活动认筹,即可获得TCL能量券,凭能量券可获得“免费冷饮+微型风扇”,TCL给你一个甜美清凉的夏日。

    “FUN肆享”:凭能量券购买量子点电视,还可享受定金翻倍,最高抵扣1000元的优惠;

    “FUN肆价”:TCL电视专享“FUN肆价”活动现场限量抢购55寸4K曲面电视3999元,55寸4K平面电视2999元。

    心动不如行动,届时前往TCL各大卖场,将心仪的C2剧院电视带回家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