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显示酝酿最大OLED工厂6代 A5,月产能18万-27万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03 作者:叮当

    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正在考虑新建一间OLED工厂,包括位于天安和牙山的两处不同建筑。该厂将成为三星最大的OLED工厂(也是全球最大),月产能将可达到18万至27万片6代基板。而三星目前最大的工厂A3到年底扩产结束时月产能将达13.5万片。

    该计划目前尚未批准,但似乎三星已经将计划通知到其关键设备供应商。预计该厂投资巨大,仅建筑一项就将达17.5亿美元。三星计划自2019年开始该厂的运营。

    本月早些时候有报道称,三星已经决定构建A4柔性OLED工厂,一条6代线将具有6万至13.5万片基板的月产能。预计A4厂到2019年开始量产。该厂总成本估计达70亿至115亿美元。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