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马控制台全面助力防汛工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暴雨接连肆虐多省。据气象水文部门预报,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6月29日至7月2日,我国中东部大部将有一次强降水过程。控制台整体解决方案专家——北京飞马在气象监测、水利水电指挥中心和防汛抗洪应急指挥中心等各方面全面助力国家的防汛工作。   

    国家防总要求高度重视本次强降雨过程,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加强监测预报预警和应急值守。FAMETAL以专业的控制台支持过各地多项气象台建设,在气象监测中心的控制台设计制作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积累,为汛前的监测预报和预警工作做出了自己的专业贡献。

    飞马专业控制台助力水利水电建设

    水利工程的科学调度对于防汛非常重要。飞马拓新自建立伊始就专业服务水利水电事业,在控制台领域给予重要支持,为全国各地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努力。

    飞马专业控制台助力防汛应急指挥

    长江、黄河、淮河、海河、珠江、松花江、辽河等流域发生洪涝灾害时,顶立在抗洪抢险一线的总是我们“最可爱的人”。为了支援洪涝灾区人民和抢险子弟兵,FAMETAL不断自我超越,完善作战指挥中心和应急指挥中心控制台的智慧化,为实现“科技强兵”和“科技强警”而努力。

    有了专业的控制台的助力,无论是气象监测中心、水利水电指挥中心还是应急指挥中心和作战指挥中心,都能实现预警及时、传达迅速、调度合理、全面掌控等。北京飞马为国家的防汛抗洪等各方面重大事业提供支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