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画框电视像是艺术品 不像是一台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30 作者:凌云

    现如今,随着彩电技术的不断升级,电视机已不再是简简单单的看看电视节目的工具,更多是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件艺术品,为什么这么说呢?相信看了三星推出的这款画框电视之后,就明白了。

    据笔者了解,三星推出的这款电视叫做Frame TV画框电视,这款电视边框采用木质材料设计,而且在颜色上可以有多种选择,譬如黑色、棕色等等,壁挂在电视墙上,就犹如一幅油画,艺术气息浓厚。如果不打开电视画面,真的看不出这是一台电视。

    虽然三星这款Frame TV画框电视采用木质边框,但是不要以为就很便宜。据介绍,该电视边框售价在200美元-250美元之间,可以选择不同配色和质地的画框。而且整机价格也不便宜,55英寸售价为1999美元(折合人民币14000元左右),65英寸的售价更是达到了2799美元(折合人名币20000元左右)。

    另外,三星这款Frame TV画框电视采用的是LED背光源,属于LED电视,支持4K和HDR技术,有了HDR算法,呈现的颜色会更鲜亮。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