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长期以来,DLP背投大屏拼接显示墙系统厚重、庞大的体积,给人一种傻、大、笨的感觉。以至于在一些安装空间有限的场合,DLP拼接系统受到占用空间比较薄的LCD拼接、LED拼接的挑战。面对窄边LCD拼接和LED拼接显示系统带来的压力和竞争,最近两年DLP背投拼接技术也在不断更新换代,其中超薄前维护、激光光源就是两个重要的发展方向。
搜 索

更“薄”更灵活 高端控制室大屏推荐

更新日期:2017-06-29 作者:Sandy
分享到:
第45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长期以来,DLP背投大屏拼接显示墙系统厚重、庞大的体积,给人一种傻、大、笨的感觉。以至于在一些安装空间有限的场合,DLP拼接系统受到占用空间比较薄的LCD拼接、LED拼接的挑战。面对窄边LCD拼接和LED拼接显示系统带来的压力和竞争,产品升级就更为迫切。在这一驱动力的作用下,最近两年DLP背投拼接技术在超薄前维护产品、更新的屏幕技术、更亮的LED光源、崭新的激光光源、更高的分辨率等方面均有大的改进。

    其中,超薄前维护、激光光源是两个重要的发展方向。在与LCD和小间距LED的竞争中,DLP厚重的箱体一直是其弱项。常规的DLP背投显示墙多采用后维护方式,需要预留800-2000mm左右的后部维护通道,会占用客户大量的空间。因此,为了能够在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更灵活易用的维护检修方式,更少的空间占用的超薄前维护就成为DLP拼接企业创新的热点。另外,激光光源的出现解决了DLP高亮度和大尺寸两大刚性需求。激光光源的亮度可达1500-4000ANSI lumen,可以在确保显示效果的前提下可以满足80英寸、100英寸等大尺寸产品的应用需求(LED光源的应用则局限于50至67英寸),可以更好的迎合整个大屏显示行业的大尺寸化潮流。

    当然,除了超薄前维护、激光光源,DLP拼接产品在亮度、拼缝、寿命等方面也有相应的发展,这些技术的改进促使DLP背投拼接显示技术和产品不断更新,并在高端控制室显示领域持续焕发着青春,在这里,我们为大家推荐几款目前颇受好评的DLP背投拼接产品,有相关需求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中达电通 4K、超薄激光DLP显示单元

    革新永不止步,2017年台达正式发布支持4K(3840x2160)分辨率的第四代光源(激光)DLP显示单元,除拥有高亮度、长寿命的优越性能外,还带来了更细腻的显示细节、更逼真的纹理、更流畅的平滑度和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

    台达第四代光源(激光)DLP显示单元除了标准箱体外,更提供业界领先超薄箱体,60英寸16:9 单元厚度小于490mm,70英寸16:9 单元厚度小于560mm。支持4K分辨率,采用最新的光路设计,同时设计内置亮度及颜色感应器, 可实时侦测控制光机亮度及色彩,有效改善单元之间随时间推移而产生的亮度及色彩漂移问题。另外,台达4K超薄激光DLP显示单元还采用了业界先进的嵌入式真空热导管散热技术,缩短热源,以及更高效率的热导管及散热鳍片设计,精确控制光源温度,保证光源长期高效稳定,保持亮度及色温恒定。

    早期色轮是影响激光机芯寿命的一个环节,台达在色轮设计及制造中采用特殊结构、特制材料及电流调整技术,有效提高色轮寿命,从而提高光源整体寿命,达到超长60,000 小时。

    台达超薄激光DLP单元从投影镜头、投影光路和箱体结构多个方面进行最优匹配设计,在充分保证显示质量的同时达到箱体尺寸最小,超薄前维护可靠墙安装,更进一步减少占地空间。

   

1 2 3 4 5 6 下一页
虎口婆心

摆事实

讲道理

辩方向

出妙计

更有智慧

更具关心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