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京东方视讯成为全球ODM电视市场主力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28 作者:叮当

    据台湾媒体DIGITIMES报道,有业内人士透露,大陆电视ODM商北京京东方视讯科技有限公司(BOE-VT)已成为台企在全球ODM电视市场的强劲竞争对手,并可能对台湾ODM的长期发展造成影响,包括富士康电子、冠捷科技、纬创和瑞轩科技。

    据WitsView消息,京东方视讯预计将于2017年出货1200万台ODM电视机,较去年同期的650万台增长85%。

    此外,京东方视讯有望在2017年下半年首度获得来自Vizio的ODM订单,而此前Vizio长期与冠捷、瑞轩、纬创和富士康合作。

    同时,富士康预计将在2017年通过夏普和群创的协力,将其电视出货量增加到1300万台,同比增长55%。

    群创也对业务战略进行了调整,近来宣布将部分产能用于电视整机生产。公司计划在2017年出货100万台ODM电视,并计划到2018年将出货量提升至500-600万台,2019年提升至1000万台。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