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米高调发布激光电视 该领域又多一竞争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28 作者:凌云

    6月28日,小米酝酿已久的激光电视终于出炉了。由此,在激光电视领域,除海信、长虹、极米、坚果等品牌之外,又多了一位强有力的竞争者。

小米高调发布激光电视 该领域又多一竞争者

    据笔者了解,小米激光电视的外形与传统投影仪相似,方正小巧。但与传统长焦投影仪不同的是,这款产品支持超短焦投影,离墙30厘米即可投射画面,支持150寸最佳画质的画面投影,其激光光源使用寿命长达25000小时。

    小米激光电视的成像技术和德州仪器进行合作定制了成像芯片,为了提高画质也是与光峰光电合作定制了高级激光荧光显示技术。这项技术的特点是色彩还原度、对比度、亮度高等特点。

    同时,小米激光电视还支持距离感应,进入到范围内会自动把亮度降到最低。另外,这款产品还支持4个扬声器,支持杜比和dts音效,自带小米盒子中所有内容资源。和小米电视一样,它支持通过小米手机进行音量、截屏、语音等功能控制。

    售价方面,小米激光电视称得是目前最贵的米家产品,为9999元,将于7月4日上午10点在小米官网、米家App、米家有品开启众筹。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