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在家该怎么放松?创维G3带你兴风作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老人家常说“夏至有雨三伏热”,所以伴随夏至脚步逐渐邻近,近段时间来,我国南方地区均有中到大雨等不同程度的降水,这给人们的出行和娱乐带来了极大的影响。

    面对如此的恶劣天气,上班一族可谓是怨声载道,在辛苦忙碌一周后,原本计划周末的“Happy hour”也被这突如其来的大雨给淋成了个落汤鸡。

    可对于时下年轻一代人来说,“去到哪里都能嗨”又岂止是说说而已。即便无法追赶户外的诗和远方,也必须想个办法窝在家里感受故事和酒啊。

    可是问题来了,仅局限在这小小的空间里,应该怎样才能兴风作浪呢?只有它,能帮助我们足不出户也照样尽情地享受各种娱乐项目!

嗨翻周末!

    现当下,大部分的人在工作上通常会有加班的情况,那么一周下来的压力可不小,那么面对这些压力,我们应该要去学会如何适当的放松。只有压力释放了,我们才会有更强大的力量去战胜下周的工作。

该怎么放松呢?

    创维G3,高性能电视,流畅的体验,不卡壳,不闪退,玩游戏更欢畅。

    芯片作为智能电视的“大脑”,是支持彩电智能化的核心部件,一台超性能的电视背后自然也离不开超配置的芯片支撑!此次,创维G3首次搭载最新的64位A73架构处理器,频率可高达2.8GHz,峰值性能、持续性能都提升了30%左右。相比于A53架构,A73架构大约等于A53性能的两倍,最佳响应时间提升了90%,为电视提供更高的性能、更优秀的视觉效果、更高的帧率和新功能。在运行内存方面,创维G3搭配了DDR4内存和A73架构芯片,其强大的硬件配置,能够保障电视在进行激烈游戏战斗、K歌的时候,运行速度依旧流畅,而且不会卡壳或闪退。相比目前市上智能电视普遍的运行内存DDR3,DDR4传输速度是原来的两倍,功耗节省了40%,性能上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让用户在使用体验上更加欢畅。

    如玩游戏累了,我们还可以静静地坐在客厅沙发上看一场舒心的电影,给自己的心情放松一下,释放掉一周的工作压力。在这么珍贵的周末时间看电影,那一部好的电影自然少不了优质的画面质感。

    创维G3拥有全球彩电HDR显示最高的通行标准——HDR-10,其搭载了区域对比提升技术,可以提供更多的亮度范围和图像细节处理,让电视实现画面亮的更亮,暗的更暗,真正地实现零距离地触及电影中的真情实感,让电视的人物景象栩栩如生。

    如想要在周末过得更尽兴,我们可以在客厅里来一场音乐盛筵。创维电视联合全民K歌TV版开拓了一个全新的K歌体验,让我们足不出就可以在家嗨歌到底!创维电视拥有专业的K歌系统——全民K歌TV版,亿万户人的平台,即便是一个人在家,也可以在创维电视全民K歌平台上随时和全国的麦霸约唱,不用再感觉到无聊。即使下再大的雨,在家也可以随时嗨唱起来!

    创维电视一次次给我们的生活制造惊喜,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有趣,即便一个人在外面打拼,我们回到家里也可以深深地感受到创维带给我们的温暖,让我们感觉自己不再是一个人。有了它的陪伴,我们的周末终于可以嗨尽兴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