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走进OLED创新技术体验馆 才知道有多震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26 作者:凌云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想要购买一款市面上尖端的OLED电视,动辄高达数万元的售价,可谓是有点奢侈和遥不可及,但都说OLED电视画质有多么好,多么清晰,如不亲身体验体验又不甘心,怎么办呢?听说前不久苏宁面向普通消费者特别组建了OLED创新技术体验馆,不妨去体验体验吧。

走进OLED创新技术体验馆 才知道有多震撼

OLED创新技术体验馆

    据笔者了解,苏宁OLED创新技术体验馆,摆放了多款造型新奇,画质优秀的OLED产品,其中不乏有创维最新推出的wallpaper(壁纸电视)、OLED屏幕自发声电视等等,可以说“Change Your Lifestyle”的理念被体现的得淋漓尽致。

    而体验馆中最惹人眼球的还是创维展示的这款Wallpaper TV(壁纸电视),这款电视并不是简单的壁挂概念,而是犹如壁纸一样“贴”在墙上的概念,凌乱的电源线、壁挂时的宽大缝隙问题都不复存在。

创维Wallpaper TV(壁纸电视)

    此外,Wallpaper TV(壁纸电视)在待机状态下,屏幕上会演示一幅幅世界名画,使得整机看起来就如同油画一般紧贴在墙上,是宛如艺术品般可以提高家居装饰价值的电视,极具欣赏价值。

    创维Wallpaper TV(壁纸电视)的亮点还仅仅只在于薄,Wallpaper同时也引领了画质革命。它配备了OLED  4色4K自发光屏幕,无穷大的动态对比度,让漫天星空都清晰可见。再加上4GB运行内存,64GB存储空间,也可以说是行业的新标准,无不让人赞叹。

    另外,屏幕可以自发声的Crystal Sound OLED电视产品也颇吸人眼球。Crystal Sound OLED电视产品不需要传统意义上的音箱就能发声,据悉,Crystal Sound OLED电视产品利用了OLED“自发光元件结构+纤薄厚度”的结构特点,在OLED屏体背部增加了“激振器”(Exciters),OLED面板则起到震动板作用,声音从面板前方直接发出,可谓是一款真正的革命性产品。

    Wallpaper TV和Crystal Sound OLED等产品一次次地刷新人们对电视的认知高度,很显然,它们已不是单纯的电视,而是可以改变人们生活方式并且提升生活质感的显示产品,只有兼具纤薄设计和优秀画质特点的OLED才可以实现这一点。

    此外,在OLED创新技术体验馆内,还有广阔的应用场景展示。由6张OLED商业用大型拼接而成的双面波浪屏幕体型庞大,双面屏幕让它可在正反面同时播放画面,其厚度仅为7mm,令人非常惊讶。

走进OLED创新技术体验馆 才知道有多震撼

    最后值得一看的是,OLED创新技术体验馆这款实现500R曲率的65UHD曲面产品,一般LCD曲率是4000-5000R,这款产品曲率达到半径是500mm的曲面产品,近距离看可以让人充分沉浸其中,是模拟或竞技时应用的显示产品,现场体验真的是务部震撼。

    从以上的简单介绍,相信很多朋友已经迫不及待了吧,如果想亲身体验壁纸电视、自发声电视、500R曲面电视等,那么赶紧去苏宁生活广场的OLED创新技术体验馆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