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米家2017年度发布会 或将推激光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22 作者:凌云

    近日笔者从米家官方获悉,小米将于6月28日下午两点举办2017年度发布会。而在此次发布会上,有相关人士透露,小米或将推出旗下首款激光电视。

    我们都知道,激光电视作为全新一代电视,目前已有海信、长虹、极米等多家厂商推出,其中海信更是将激光电视作为了旗下主打产品,受到了不少大屏爱好的者的青睐,可谓激光电视市场前景非常不错。

    据了解,小米也正是看到了激光电视不错的前景,开始着力在激光电视上下功夫。据获悉,小米激光电视其上游生产厂商为光峰光电。光峰光电一直致力于激光投影产品的研发,其于今年新近推出的小明系列产品给市场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小米即将推出的激光电视,也将由光峰光电代为生产,而后续渠道销售以及推广等仍将有小米主导。

    小米布局激光电视市场,意味着小米在液晶电视领域的初步试水已经告一段落,而激光电视的前景继续被厂商看好。激光电视所具有的亮度高、显色好、寿命长、超短焦、市场接受程度高等特点正成为该产品占据家电市场并且步步为营的筹码。

    那么,如果此次小米激光电视公布属实,又会有哪些亮点呢?作为一向主打性价比的小米,新品的到来,在价格上一定是一大看点,有传闻称定价将在9999元,芯片将是0.47DMD经济型1080P芯片,这个价格在激光电视领域绝对是很亲民化的,势必会冲击当下激光投影市场。

    另外,一向以时尚前卫为核心的小米,在外观设计上也非常期待,小米多年来一直很注重产品的外观设计,从电视、手机、移动电源等产品都可以看出,所以这款激光电视能否带来让人眼前一亮的外观设计也是值得期待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