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战略调整 群创准备出货电视机整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22 作者:叮当

    面板制造商群创(Innolux)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志超(Jyh-Chau Wang)日前表示,公司生产策略进行了调整,近日已开始生产电视整机。

群创董事长Jyh-Chau Wang(左)及总裁Robert Hsiao

群创董事长Jyh-Chau Wang(左)及总裁Robert Hsiao

    王表示,2017年下半年公司电视整机月出货量将可达到10万台,2018年将进一步提升至50万台。而总体电视出货量2018年预计为500-600万台,2019年为1000万台。

    公司总裁Robert Hsiao表示,群创将转向智能制造平台,为平板、电视机及其他增值产品等智能产品带来新技术和行业4.0标准。

    关于平板行业的前景,王先生认为,2017年供求可保持平衡,尽管下半年将有部分8.5代线上线。

    尽管2018年新增数条10.5代线,但王先生对下一年的业务前景并不悲观,因为液晶显示屏的平均尺寸正在增加,这将有助于消化新增容量。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