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洋系统全国巡检,为十九大安全播出保驾护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7年下半年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了保障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安全播出,大洋对全国各级电视台整体系统安全及工作人员操作规范的巡检工作现已正式开展,从中国最北部的新疆地区开始。

    新疆昌吉州电视台播出项目

    新疆昌吉电视台播出系统于2016年8月建成,该系统由上载编辑整备平台及播出系统两部分组成,能够实现内容的上载、编辑、审核、播出等功能。自建成以来,新疆昌吉电视台播出系统承担了海量媒体内容上载存储和管理播出的重要任务。作为台内的工作流程管理中心和数据中心,所有业务部门制作完成的节目或素材都统一存储到播出管理系统中进行集中管理,为台内播出业务提供了高效安全的保障。

    此次巡检,大洋派出了技术骨干,对昌吉州电视台的主要业务流程做了详细的验证,对播出系统及制作系统近百台设备做了精准的检查,确保接下来十九大转播的正常运行。

    新疆兵团电视台硬盘播出项目

    新疆兵团电视台是国家广电局批准的省级电视台,其独有的政治地位,使该台覆盖了全疆十四个师、170多个团场,200多万用户,550余万人口,整体收视人口达800多万。新疆建设生产兵团电视台硬盘播出系统于2013年12月建成,该系统由数据库、存储、核心服务、交换平台以及应用平台五部分组成,能够实现内容的上载、编单、审核、播出等功能。

    本次巡检,大洋对新疆兵团电视台硬盘播出系统的十几台数据库及应用服务器、几十台工作站做了完善的检查,并对该系统的节目制作、媒资、播出以及系统交换等主要业务流程做了详细的验证,保证了新疆兵团电视台硬盘播出系统的顺利运行。

    近年来,随着大洋播出系统在全国省、地、市、县级广电机构的市场占有持续走高,为了保障用户安全有效的使用设备资源,降低整体运行成本,大洋工程技术服务部的工程师们始终都服务在客户一线。

    新疆地区的巡检结束后,大洋的播出巡检工作将继续在全国进行,为十九大召开期间的安全播出保驾护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