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618战绩速报,TCL总销售额破10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618“T馆节”进入爆发期,截止至6月19日00:00,TCL全网总销售额突破10.6亿,同比增长65%,已超越去年双十一的战绩。

    黑电领衔国内市场,仅在618当天就完成了1.76亿销售额,同比增长181%,占据国产品牌增长第一位,其中曲面电视成交量已突破3万台。

    夏季持续升温,空调的线上购买力大幅上升,618单日销售额高达1.78亿,同比增长216%,京东POP TCL空调旗舰店单店销售额更是位列京东第一。

    白电发力迅猛,迎来快速增长,风冷冰箱销售额同比增长332%,滚筒洗衣机销售额同比增长252%。

    随着家电市场的高端化、智能化,不少品牌的的产品价格也在不断上调,然而TCL始终以用户的需求为创新目标,坚持打造家电最高性价比。从刚开始的磁带,到开发出中国第一部扬声免提按键式电话机,再进入到电视机领域,逐渐领衔家电市场,TCL一步步抓住机遇,将自身的品牌影响力辐射至全球。作为具有36年历史积累的历史品牌,TCL深耕用户,通过不断的创新变革,逐步提升了产品竞争力,始终站稳国内外市场的行业领先地位。

    距离618“T馆节”年中大促还有最后2天,消费者仍有机会以优惠的价格购买TCL产品, 活动截止至6月20日,品质家电,不容错过!

 标签:TCL家电曲面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