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为与河姆渡携手 合力共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ICT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使能未来信息社会、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多年来,在技术、市场与品牌荣誉度等方面,获得了业内外的广泛认可。

    河姆渡是国内领先的产业互联网平台,立足智能建筑,面向智慧城市。自2015年成立以来,以先进的技术与商业模式,为各类用户提供优质服务。通过几年的不懈努力,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发展。

    2017年6月13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一行人莅临临河姆渡上海总部,与河姆渡高层共同探讨今后的合作方向,在会议中双方讨论到,未来双方将更多朝存储产品、视频监控、视频会议等方面加深合作,同时,华为上海代表处分销业务总监李朝军也说道,河姆渡平台是一家一站式B2B垂直电商平台,作为一匹黑马,展现了惊人的实力,华为很有幸能够借助河姆渡这样一个大平台拓展自己的销售渠道,更有信心让双方在今后的新业务拓展合作上更上一层楼。

    合作产生力量,协作实现共赢。企业的发展,需要价值观类同、相互促进的优质合作伙伴;行业的发展,更需要不同类型企业的广泛协作。

    无论是中国智能建筑行业中众多的中小伙伴,还是像华为这样专注于ICT领域的优秀企业,都需要的是企业间彼此协作,共同建立良好繁荣的产业生态环境,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为行业,带来新型健康的行业生态环境。相信这样的跨界合作方式,可为更多用户创造更佳的商业价值与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