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 Dante接口AXI22AT&AXI44AT现已供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19 作者:佚名

    Extron近期推出两款全新的音频接口 AXI22 AT 和 AXI44 AT,可将麦克风和线路信号源集成至具有 Dante 功能的音频系统。产品支持 2 路或 4 路麦克风/线路输入,麦克风输入支持 48 V 幻象电源。通过 DSP Configurator 软件或局域网 SIS 指令可远程控制输入选择、增益和幻象电源设置等。

    这两款型号可通过标准局域网与任一具有 Dante 功能的音频处理器,如 ExtronDMP 128 Plus AT 相连接,并支持 PoE 供电。这样就可以通过单根网络电缆传输双向音频,并从中央设备机柜获取电源。 AXI 22 AT具有 2 路线路输出,AXI 44 AT 具有 4 路线路输出,可将来自 Dante 网络音频通道路由至音频系统。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