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友达弃建半10.5代TFT-LCD产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19 作者:叮当

    数日前,韩国媒体报道,三星显示决定放弃建设用于电视面板的半10.5代TFT-LCD工厂,转而将资金用于中小尺寸OLED面板产能扩充。这一消息似乎也引发了多米诺效应,日前,友达(AUO)首席运营官蔡国新(Michael Tsai)表示,公司决定不建造半10.5代TFT-LCD生产线,而是加大位于台湾中部的8.5代工厂投资。

    蔡指出,半10.5代线的生产效率并不显著,与生产流程相关的条件尚不成熟,缺乏设备供应商的积极支持。

    友达计划在位于台湾中部后里的8.5代工厂每月增加25000至30000片玻璃基板。到2018年下半年扩产生产线正是投产,后里工厂的产能将扩充至每月10万片。

    公司表示,包括后里工厂的新投资,友达2017年的资本支出预算将达到500亿新台币(约合16.54亿美元)。

    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彭双浪(Paul Peng)表示,友达2015-2018年在台湾的累计投资额将达1100亿新台币。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