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6月购机首选世界杯现场级观赛电视——海信4K激光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23 作者:木子李

    海信是中国海信,也已成为世界海信。如今的海信电视稳居世界前三,一直以来,海信都走的是靠体育营销提升品牌影响力的战略路线,经过自身不断的努力,海信电视可以说是开启了体育营销的新玩法,在世界级的诸多体育赛场上都不乏海信电视的身影。2018年世界杯,海信作为官方赞助商,海信激光电视成为“世界杯现场级观赛电视”,届时,海信电视将怎样再掀全球舆论话题焦点?值得拭目以待!

    “激”战6月 盛迎世界杯

    为了迎接世界杯的到来,也赶上6月电商狂潮,海信激光电视在6月15日~6月30日期间举行抢购活动,购买海信4K激光电视即有机会获得高端ULED电视/男神空调/倍多分冰箱(三者任选其一),同时,还有特别大礼,那就是2018年世界杯现场球票一张!当然,这个大礼不是人人都可以有的,全国仅限三席!拼运气。

    就算不能去世界杯现场又如何,海信4K激光电视让用户朋友享受现场级的观赛水平,100寸激光电视巨幕、环绕音响,震撼的视听冲击力让用户在家尽享体育赛事的刺激、紧张和感染,世界杯就在眼前,比赛就在眼前,大屏环绕的真实感受分分钟让球迷朋友们身临其境,呐喊、尖叫、欢呼,怎么尽兴怎么来!

    海信激光电视拥有4K超清物理分辨率,画质细腻,搭载的激光光学引擎100%自主研发设计,目前已经取得320项核心专利技术,海信4K激光电视的色域覆盖率为116%,核心指标超越液晶电视。同时,海信4K激光电视单独配备了MEMC独立芯片,让运动画质更加流畅,无论是在赛场上狂奔的球员,还是高速运动飞出去的球,用户朋友们都能看得清清楚楚。

    并且,购买一台大屏激光电视,并不是仅仅只为了观影,用户朋友渴求的是在消费升级的同时带来更加健康的观影保护,海信4K激光电视采用仿生激光成像技术,光线像电影一样反射式入眼,视觉舒适度优于纸质阅读的百分之二十。

    海信4K激光电视还配备了Live Sound 5.1音效系统,带有低音炮,同时还拥有DTS+杜比双解码技术,先进的声音矫正和处理技术,让用户的耳朵都要中毒了……配置的VIDAA智能操作系统,内置资源丰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作为2018年世界杯官方赞助商,海信4K激光电视的体育资源更胜一筹。

    玩转体育营销

    海信电视在体育营销生的实力可谓是有目共睹,异军突起。2016年的欧洲杯,海信成为欧洲杯56年来第一个来自中国的顶级赞助商,出尽风头,频频抢占全球舆论头条。随后无论是奥运会赛事,其他体育赛事上,海信的身影都深入人心。

    也正是借助海信在体育营销上的品牌战略和实力,海信从2016年开始,就提出从B品牌迈向A品牌的目标。也就在宣布赞助2018年FIFA世界杯不久,海信集团总裁刘洪新就宣布启动名为“璀璨计划”的全球品牌提升技术,其核心是通过持续不断地赞助重大体育赛事,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同时发挥技术优势,以国际化的设计理念和全球联动的研发资源,面向全球市场持续推出高画质、高颜值和高体验的电视产品,实现海信品牌全球市场份额的快速提升。

    立足当下,展望未来。海信4K激光电视当属观看2018年世界杯不可多得的好产品,2700流明亮度、4K超清分辨率、支持HDR,拥有清晰度增强、3D降噪、MPEG降噪、色彩增强等多种图像处理技术,音质同样充满黑科技,给用户打造震撼、极致的观影体验。未来可期——我们更相信,后续海信会有更多的优秀产品接踵而来。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