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立工程投影机打造炫彩视觉SHOW,给新人们终身难忘的婚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13 作者:佚名

    举办一场精彩夺目,气氛热烈的婚礼,是一辈子最值得回味的记忆之一。将浪漫美妙的婚礼变得与众不同、创意独特,成为年轻人的时尚。如何独树一帜?日立投影机的创新解决方案,打造梦幻婚礼,给新人们带来终身难忘的体验。

    聚焦引领婚宴市场新潮流的抚顺盛宏威尼斯酒店,应用日立HCP-D777X工程机投影机,打造了超凡视觉体验的高科技全息宴会厅。

    在宴会厅中,多台日立HCP-D777X工程投影机将画面投射在多块超大环形全息纱幕上,让婚礼步入“全息3D婚礼新时代”。

    投影机配合高科技3D技术,将喜宴文化和多媒体显示有机结合,呈现出影院大片的氛围效果,打造高科技与浪漫极致共存的炫彩视觉婚礼SHOW。

日立工程投影机打造炫彩视觉SHOW,给新人们终身难忘的婚礼

    日立工程投影机展现了一贯的精湛水准和专业品质,实现清晰锐利的大画面影像,色彩艳丽,效果逼真,让会场中的每一个人都沉浸其中。

日立工程投影机打造炫彩视觉SHOW,给新人们终身难忘的婚礼

    日立HCP-D777X采用3LCD投影,拥有1024×768分辨率和7000流明亮度,投影画面细腻清晰,具备精细还原色阶能力,可提供高质量图像输出,带来极佳用户体验。UHP灯具有长使用寿命,稳定耐用,降低整体使用成本。

    此项目由东方中原辽宁分公司及其经销商沈阳恒升创达科技有限公司打造,配合专业创意团队,大到灯光秀、音响效果,小到一盏桌灯的位置,都为整体视觉与听觉效果服务,实现了创意与实景的完美结合。

    数据显示,中国每年超过1000万对新人结婚,每对新人花销平均在10-20万元之间,以平均15万计算,估算结婚产生的消费总额约达1.5万亿元,市场空间巨大。专业投影机配合音响与灯光系统,烘托唯美氛围,科技与梦幻格调融合打造完美效果,相信我们将看到更多的创新婚礼应用投影产品与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