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50寸仅售三千元 创维这款电视很超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12 作者:凌云

    近日以来,在618购物节的带动下,各品牌多款主流电视产品价格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让利,特别是50英寸电视,价格更是降至冰点。其中创维这款50英寸50V8E液晶电视就仅以3099元的超低价格出售,性价比超高,值得大家关注。

创维50V8E液晶电视

    在画质表现上,创维50V8E作为一款50英寸主流产品,搭载了HDR魅彩4K显示系统,全程采用4K H.265解码技术,精准地展现画面色彩,精彩美妙的视觉体验值得拥有。

    在音质表现上,创维50V8E液晶电视采用的是Dolby DD+解码技术和DTS trusrround音效,将电视声音通过8度前置音响,作为独立个体释放出来,在三维空间内精准地流动,对应多声道解码支持,时刻带来身临其境的沉浸感。

    在系统和应用上,创维50V8E液晶电视搭载了酷开5.0操作系统,加上64位SOC芯片、2GB内存、8GS闪存,运行性能强大。拥有腾讯视频为后台的海量影视资源可供用户享受,内置蓝牙4.0,操作更加简单方便。

    编辑点评:创维50V8E作为一款50英寸主流电视,配置出众,功能丰富,画质表现力强,能够满足消费者的视听娱乐需求,目前该款电视仅3099元的售价还是值得我们拥有,十分超值。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