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世博会中国馆首次使用民族品牌投影显示设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09 作者:佚名

    先是在2016年珠海航展作为投影机品牌惊艳亮相,在一众飞机、航空设备中“亭亭玉立”,因与众不同而俘获了大批目标客户的心;随后,又强势登陆InfoComm China 2017展会,与传统投影大佬们同台竞技,毫不怯场,信心十足;而今,其身影又亮相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为中国馆营造出了出色的光影展示效果,为国争光之余,中国民族品牌形象再次为之一跃……作为投影行业新人,中航国画想不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都难,而且越来越令人惊艳。

    世博会中国馆首次使用民族品牌投影显示设备,实现“零”的突破

    2017年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即将于2017年6月10日-9月10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办,主题为“未来的能源”。

    作为“一带一路”首倡之地,哈萨克斯坦与中国在相关方面的合作已经成为共建典范。本次世博会,中国政府的支持和中国馆的展项自然牵动了世人的目光。中国馆本次“极够意思”地以1,000平方米的最大面积模块参展,同时是首批签署参展协议和第一个接收展馆的参展国。

    展示方面,整个中国国家馆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展品,一段段视频投影与多媒体展示,充分展示了诠释了“一带一路”战略下我国的绿色发展理念。

    而在这流光溢彩的光影展示背后,使用了航空工业上电旗下的中航国画系列激光投影机,这也是历届世博会中国馆首次使用自主民族品牌的投影显示设备,可谓实现了“零”的突破。

    作为中国馆金牌赞助商的航空工业上电为中国馆“智慧能源的一天”城市服务展示区全面提供U形环抱融合显示解决方案,投影显示面积达85.5平米,主要展示了国电智慧电网和相关城市智慧能源项目场景!通过12台LP60系列高性能激光工程投影机,利用其高可靠、低能耗、大画幅、高亮度、广色域等优势为中国馆主题展示提供完美演绎,打造出梦幻般的未来场景!这是历届世博会中国馆首次使用中国品牌的投影显示设备,亦是中国品牌的高端激光工程投影显示设备首次应用于重大国际活动中。

    同时,这些激光投影机将在从6月10日到9月30日的世博会开展期间,连续不间断的工作,以超强的稳定性和极低的能源消耗,迎接来自世界各国的国家元首、嘉宾、商界精英与观众,通过高质量的投影效果传递中国在新能源技术上的成就,诠释未来生活的美好。

“零”的突破 世博会中国馆首次使用民族品牌投影显示设备

中国馆“智慧能源的一天”城市服务展示区

    憾事亦成历史

    对于专业AV行业而言,这样的幕后无疑比阿斯塔纳世博会本身还要引人关注。

    众所周知,2010年上海世博会,乃至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在这些举世瞩目的国家盛事中,采用的投影机都是欧美、日系等国外品牌,这对于中国投影产业而言,不能不说是一件憾事。

    实际上,随着我国从制造大国逐步向制造强国的转变,一些“中国制造”的民族品牌开始在世界舞台上崭露头角,华为、中兴、联想、浪潮等一批民族品牌已在国际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然而,在显示投影领域内,重大的工程项目却长期一直被国外品牌所垄断。中航国画系列激光投影机本次挑起世博会中国馆投影显示重担,可以说意义重大——我们一直所强调所期盼的,在激光投影显示领域实现民族品牌对国外传统大牌“弯道超车”的说法,又多了一项最具说服力的现实应用支撑。

    在中国国家馆的建设中,中航国画激光投影机抓住投影技术从传统汞灯向激光光源升级换代的契机,以创新的激光技术、过硬的产品品质、优秀的画面表现效果、成熟的应用解决方案、便利的实施搭建流程,赢得了这次在世界瞩目的舞台中央展示中国优秀激光投影产品的机会。

    习近平主席对哈萨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并参观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国家馆

    6月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抵达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首都阿斯塔纳,开始对哈萨克斯坦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而作为本次出访的重要行程之一,习主席将与其他国家元首一起出席2017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开幕式。

    6月8日,习近平主席来到世博会中国馆参观,走进一个个展厅,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本次中国馆主题为“未来能源、绿色丝路”,全面展示中国能源发展主张及对未来能源发展的思考。在习主席参观过程中,中航国画提供的激光投影机帮助中国馆全面提升了多媒体展示的效果,保证了生动逼真的参观体验。

“零”的突破 世博会中国馆首次使用民族品牌投影显示设备

    本次通过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项目强势亮相世界舞台,彰显了中航国画打造激光投影领域民族领军品牌的实力与决心。而航空工业上电也将会凭借在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亮相这一契机,让“国画”闪耀新丝路,让世界感受到了不一样的视界。

    相信,“国画”在未来还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和惊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