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普利茨克摄影中心互动影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08 作者:56iq编译

    全新的普利茨克摄影中心在SFMOMA建成了。这个温馨的空间为人们提供了更好的互动工具,以了解摄影艺术,历史及其与生活的联系。

    提名公司:Second?Story(隶属SapientNitro),波特兰,俄勒冈州

    地点:SFMOMA/普利茨克摄影中心

    项目名称:SFMOMA/普利茨克摄影中心

    类别:艺术,娱乐和休闲

    背景

    过往的照片总是会带来很多欢笑和泪水。屏幕中出现的那些悲痛和令人心碎的时刻,被相机捕捉而显得更加贴近生活。

    摄影是我们文化中最强大和无处不在的艺术形式之一,它的重要性似乎随着快门的每一次点击而变化。SFMOMA长期以来一直主张这个媒介,现在在新的普利茨克摄影中心以前所未有的规模来庆祝。

    但博物馆想展示的不仅仅是其规模庞大的藏品。它希望帮助参观者以全新的方式去思考摄影。

    挑战

    摄影中心的选址是一项不小的挑战。它位于主要展览区域和人来人往的咖啡馆之间,它不仅仅是一个探索的空间,也是休息﹑吃东西的完美地点。而我们在接近这一位置时,应将它视作一个机会而不是困难,因为,我们不仅仅是设计师,也是生产和制造的负责人。

    解决方案

    这一摄影中心,同时也作为一个教育中心和聚会场所,促使我们去思考如何塑造一张图片,照片又如何塑造我们的世界观。

    在“The?View?from?Here”游客可以探索摄影对加州历史及其神话的影响。

    而“In?Their?Own?Words”专注于摄影的整个创作过程,主要展示内容为各类采访,范围包括纪录片等。

    在摄影中心的其它地方,我们在“Self?Composed”方面与Adobe?Labs合作,参观者可以运用自有知识来表达自我。

    结果

    SFMOMA很高兴看到效果跟预期的一样。

    得力于每个互动空间的战略设计,屏幕才能够与周遭环境融为一体。这种周密体贴的设计风格,确保了用户能读懂技术,而不仅仅局限于表面。56iq数字标牌在展览、艺术空间的应用也非常广泛,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等都有安装部署。

    最后,我们将一条通道改造成了互动空间,以强调博物馆在摄影艺术方面的贡献。同时,这还为游客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思维和观察模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