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启全球璀璨计划 海信发布海外版ULED电视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7号,全方位展现亚洲市场创新产业价值的亚洲CES展在上海如期举行,携2017全新电视产品阵容亮相的海信在展会期间正式发布了其N8700系列ULED海外版新品,作为2018世界杯官方指定电视,该系列产品将在英、法、德、意、南非、日本等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上市销售。

    海信国际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朱聃介绍,近年来,海信的国际化进程不断加快,在美国、日本、德国、加拿大、以色列等地已建立7大海外大研发中心,在南非、墨西哥、捷克均建立了海外生产基地。借助欧洲杯、F1、澳网、世界杯等大型体验赛事赞助,海信全球品牌知名度迅速提升。此次海信发布的N8700系列ULED海外版新品将成为海信开启全球璀璨计划的代表性产品。

启全球璀璨计划 海信发布海外版ULED电视新品

    海信集团总裁刘洪新曾对璀璨计划做了清晰描述,即海信要通过持续不断地赞助重大体育赛事,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同时,发挥技术优势,以国际化的设计理念和全球联动的研发资源,面向全球市场持续推出高画质、高颜值和高体验的电视产品,实现海信品牌全球市场份额的快速提升。

    N8700系列ULED产品设计秉承了璀璨计划产品理念。整机采用三面无边框超薄设计,后壳采用欧洲风格的高强度无螺钉化设计,高光拉丝钢塑板与高光注塑后壳搭配,展现出黑宝石般的色泽效果;天鹅颈单腿支架设计,将屏幕整机离地托起,展现了悬浮之美,同时提升音响低音效果。

启全球璀璨计划 海信发布海外版ULED电视新品

    N8700采用了海信自主研发的ULED动态背光控制技术,同时融入Ultra Colour高色域技术,使色域范围达到101%NTSC,在展现更丰富色彩的同时,使屏幕画面更加真实、贴近自然。在观看体育赛事时,这款世界杯定制产品展现了绝对优势,采用Ultra Motion运动预估及运动补偿技术,减少拖尾、抖动,使运动画面更加清晰、流畅,提升体育赛事和运动电影的观看感受。

启全球璀璨计划 海信发布海外版ULED电视新品

    智能体验方面,N8700系列ULED产品搭载了海信专为海外用户定制的VIDAA U系统,反应速度快、使用简洁,并且能够个性定制。该系统整合了Netflix、YouTube、Amazon等全球顶尖在线视频平台资源,视频体验出色。截止今年4月,海信已拥有2588万智能电视激活用户,其中海外智能电视用户激活数达415万,在海外彩电市场智能用户渗透率惊人。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