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达科8面LED屏助力洛杉矶纪念体育场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达科电子(Daktronics)计划为洛杉矶纪念体育场设计安装8面LED视频墙。达科电子目前已是该体育馆经营方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的长期合作伙伴。

    显示屏具备11000尼特亮度,将取代现有的显示屏和记分牌。达科电子将在体育场东部上方安装2面LED视频显示屏,以及在场地东侧安装2面26.5英尺高,99.5英尺宽,采用15HD像素布局的LED显示屏。其他安装还包括:

    座椅护栏上安装5英尺高,44.5英尺宽显示屏;

    12英尺高,25英尺宽的门廊显示屏;

    场外东侧3.5英尺高,163英尺长的周边屏;

    VP-6000处理器用于控制LED屏的形状和纵横比

    达科电子地区经理Robin Hall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继续与南加州大学及体育馆的合作关系。该项目具有丰富的传统和历史,我们期待以最先进的技术,增强这里的用户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