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为数字铁路解决方案力助蒙内铁路全线通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华为宣布其为肯尼亚蒙内铁路承建的数字铁路运营通信网络正式商用。华为数字铁路解决方案,承担蒙内铁路全线的行车调度、应急通信、区间维护作业通信、安全传输、稳定供电等多种任务,满足客户安全稳定、高效可靠的运营需求,为蒙内铁路安全运行提供高可靠的通信保障。

    蒙内铁路是肯尼亚百年来建设的首条新铁路,东起非洲东海岸第一大港蒙巴萨,西至东非最大城市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蒙内铁路扮演着东非铁路网的“龙头”角色,开启了东非地区新的标准轨铁路时代。根据远期规划,该铁路将连接乌干达、卢旺达、布隆迪、南苏丹等东非国家,成为东非一条“铁路大动脉”,不仅有助于推动本地区互联互通和一体化建设,对促进肯尼亚和东非经济社会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

    全网冗余高可靠通信网络,保障列车安全可靠运营

    现代铁路通行速度快,发车间隔密,对列车运营的安全性、稳定性和可靠性都提出了更高要求。华为数字铁路解决方案为该项目提供业界领先的高可靠的数字铁路运营通信系统,软硬管道保护列控等核心业务的大带宽统一传输系统,模块化、高效能的电源系统,以及灵活扩展智能管理的环境监控系统等核心系统,为列车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车地无线网络采用华为新一代GSM-R解决方案,支持端到端冗余备份,网络可靠度高于99.999%,保证列控信号稳定传输。新一代GSM-R基站BTS3900基于成熟硬件平台,支持未来向LTE-R的平滑演进。传输网络采用华为新一代Hybrid MSTP传输设备,支持SDH/IP双平面,IP的软管道和SDH的硬管道,在满足多种业务综合承载需求的同时,还能保护核心业务的可靠传输。另外还提供了高品质的通信电源及UPS产品,满足客户多种备电需求,为通信系统、数据中心、安全系统等关键负载提供高质量的供电保证。

    蒙内铁路的安全高效运营将对肯尼亚地区的客货运运输、区域经济带发展、东非互联互通起到重大推动作用,助力肯尼亚实现腾飞愿景。

    至今,华为数字铁路解决方案全球服务里程数已经超过100000公里,助力中国高铁、德国铁路、西班牙高铁、南非铁路等一系列铁路数字化建设。华为一直致力于以创新的ICT解决方案,服务全球的交付能力,与行业客户、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建设更美好的全联接轨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