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江西省奉新县第二中学教室多媒体液晶一体机成套设备采购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江西省新投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江西省奉新县第二中学委托,依据奉新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下达的【2017】年71号采购通知书批复,对其教室多媒体液晶一体机成套设备采购项目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1、招标编号:新投-FX2017-002

    交易编号:CG2017060A

    2、采购项目内容:

    序号采购内容数量采购预算简要技术要求

    1推拉黑板36块65.52万元基本尺寸:4000mm×(1305-1356)mm,可根据所配电子白板或液晶一体机适当调整,确保与电子产品的有效配套。书写板面:采用优质烤漆钢板,厚度0.3mm,表面覆透明保护膜。

    2数码展台36套箱体采用钣金材质,面板采用两个金属气压杆支撑,内置机箱锁安全防盗,壁挂式安装

    3学生行为评价系统36套学生行为评价系统,集成三大功能模块:基础信息管理、课堂表现评价、家校互联互通,功能及操作均在同一软件平台同一账号体系实现。

    4液晶一体机36台70英吋

    3、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投标人若为经销商,需提供推拉黑板、数码展台、液晶一体机的产品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原件及售后服务承诺函原件。

    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必须独立完成本项目,不得分包转包给第三方。

    4、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逾期作无效投标处理。

    5、有意向的投标人可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年6月8日(北京时间)到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宜春市下载招标文件并将报名资料和报名登记表(格式见招标文件最后一页)发送至采购代理机构邮箱,否则报名无效。

    6、投标保证金:13000元。开标前一天下午16:00前到账,必须从企业基本账户转入至采购代理账户,汇款时应注明招标编号、投标人名称。

    7、评标方法和原则:采用综合评分法,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8、CA数字证书开始递交时间为2017年6月22日14:30时(北京时间)。

    9、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17年 6月22日15:00时(北京时间)。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携带CA数字证书出席开标大会,签到时间以递交CA数字证书时间为准。

    10、CA数字证书递交地点和开标地点:奉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县检察院斜对面)二楼。

    11、投标人必须就此次项目的相关事宜向采购方详细咨询,否则参与投标即视为已经充分了解采购方的需求,中标后承担招标文件范围内的所有要求。

    12、投标人如不能参加此次投标的,请在投标截止时间三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采购代理机构放弃投标;否则,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13、投标人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站注册及办理江西省CA数字证书等事项详见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的《江西省政府采购面向全国征集注册投标企业信息库的公告》、《关于办理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的通知》。

    14、采购信息发布、补充、变更、修改平台:

    江西省政府采购网、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宜春市站、宜春政府采购网、奉新县公共资源交易网、奉新县人民政府网

    采购单位:江西省奉新县第二中学

    采购单位联系人:邓先生 电话:13576180693

    采购单位地址:奉新县城南

    采购代理机构:江西省新投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详细地址:江西省奉新县冯川镇广狮路80号 (种子管理局院内)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付先生 电话:13319360958 采购代理机构传真:0795-4500688

    采购代理机构电子信箱:jxxtzb0795@163.com

    江西省新投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7年6月2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