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论改变数字标牌行业未来发展的趋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05 作者:56iq编译

    未来几年,可能改变数字标牌行业发展的几大趋势有哪些呢?

    1.摩尔定律的延续—计算能力每2-2.5年都会翻一番。移动,显示,网络和计算技术的快速发展和背后的驱动力已成基本事实并仍将持续下去。摩尔定律背后的事实是,在每年的数字标牌展会上,制造商们都会展示更小巧﹑亮眼﹑成本低廉﹑强大智能的产品。

    2.“云计算”—Tom?Friedman引用“超新星”来比喻加速的数字购物者的期望。而我们呈现内容的方式则是由云计算驱动的。从Microsoft?365到Netflix,云计算就像是一个利用互联网连接,可以提供无线繁多的访问资源的力量倍增器。

    3.连接设备—在摩尔定律和云计算之间,连接设备的可能性和价值是深不可测的。这三大基本要素必将推动下一代数字革命的发生。56iq推出的云数字标牌已在该领域取得一定的突破和成绩。

    4.核心业务流程论证—足够的规格,媒体播放器,内容管理系统的解决方案,这些只能是当今市场的一部分而已。市场正在寻求真正全面的业务解决方案,以解决适合于与特定垂直市场相关的更广泛的业务生态系统的根本原因。而电脑,一台由内容管理系统驱动的显示器,并不是最佳的解决办法。这虽是一个可行的战略,但仍需寻找一个更为可行的策略!

    5.创建营销环境—而不是同步多个单一销售渠道—多个单一销售渠道的观念将让位于创造无缝的市场营销及销售环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