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咖价到 TCL提前掀618购物节促销风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05 作者:凌云

    618大促即将来袭,彩电市场将又掀起一场促销大战。

    据笔者近日获悉,为了全面迎接618购物节,京东、天猫、苏宁易购、国美在线等各大电商平台及线下终端开始紧绷神经,意图在这个线上线下一体联动的战场上再次一决雌雄。

    当然,各大电商平台及线下终端的疯狂促销,离不开具有实力的彩电厂商支持。在如此疯狂的促销大战中,相信只有品质够硬的企业,才敢放手参与进来。那么谁才具有如此庞大的实力呢?

    纵观整个彩电阵营,TCL电视实力可以说是毋庸置疑的。无论是各大节假日的彩电促销,还是在产品线的丰富性上,都尤为给力,始终走在行业的最前沿。那么此次618购物节,TCL电视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据了解,为了一年一度的618购物节,以及贺TCL集团全品类销售突破9800万台的骄人战绩,TCL率先发起攻势,将于6.16日-6月18日推出“大咖价到,基地直销”大型促销活动。

    活动期间,TCL电视均由生产基地直发,省去中间差价,劲享工厂直销价;同时,现场购买、认筹即送活动定制礼品包,不限量供应,惊喜不停歇;而且现场购机顾客均可获得抽取限量版金币机会,抽奖资格可凭购机次数累积;并且指定产品现场参与众筹,幸运顾客可享低至1折购买资格,可谓诱惑巨大。

    而在此次活动中,TCL最新推出的XESS X3旗舰系列也将加入其中。XESS X3系列是一款搭载第三代无机三原色量子点技术的旗舰产品,实现了行业最高110%NTSC色域覆盖率,具有色域高、色度纯、色彩多的特点,它所发出的纯净光源能带来超乎想象的至纯画质。

TCL XESS X3系列量子点电视

TCL XESS X3系列量子点电视

    作为旗舰之作,XESS X3旗舰系列在外观设计上也颇具匠心,采用了银黑全金属机身,极致无边框设计,铝合金盖板,6.9mm超薄机身设计,厚度与iPhone 6 Plus相差无异。同时,在外观设计上XESS X3还具有两大亮点——第一,Smart Cube收纳设计,可将电视背后凌乱的线材收纳倒槽口内,让客厅更加“干净”;第二,底座、挂架选用兼容的安排,独创挂、底座共享结构,为打造顶级音效腾出足够音腔。据悉,XESS X3系列凭借着独有的外观设计,还获得了2017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

    另外,TCL XESS X3系列量子点电视,还进行了多项升级和功能创新,不仅搭载了更成熟的无机三原色量子点显示材料,并匹配了超薄无边框、QUHD画质引擎、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技术、MEMC,以及哈曼卡顿音响,在技术领先性及成本控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

    不仅如此,TCL XESS X3系列在娱乐方面也是可圈可点,搭载了独有的家庭圈功能,可以与远在千里之外的亲人分享照片,借助大屏显示优势,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家人就在身边,欢聚不因距离而影响。值得一提的是,TCL XESS X3系列量子点电视在软硬件配置方面也极其出众,硬件上搭载了34核数,软件上基于Android6.0深度开发,搭载进化版TV+OS 3.0系统,在TV+ OS 3.0电视系统上加入了语音交互、云端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运算,并通过海量内容和应用打造家庭娱乐的终结者。

    综上可见,TCL电视此次618大促可谓是诚意十足,把家电从厂家生产基地直接销售给有需求的顾客,省去中间所有环节的销售模式,在业内十分罕见。同时将旗下最新的旗舰电视也加入到促销活动中,更是诸多彩电行业无法比拟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