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UBI:2017年第一季度AMOLED出货9910万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市场研究机构UBI Research表示,2017年第一季度AMOLED收入达43.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5%。数量方面,一季度AMOLED面板出货9910万片,同比增长9%。由此可以看出,面板单价有所上涨,这或许是因为绝大部分的增长是来自高端柔性AMOLED显示屏和大尺寸OLED电视面板。

UBI:2017年第一季度AMOLED出货9910万片

    UBI预计,未来几个季度内,将有超1亿片AMOLED面板出货,OLED电视面板将超30万片。AMOLED市场将以33%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20年达593亿美元。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