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京东方于SID 2017展示Q-LED显示屏原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23-25日于美国洛杉矶举办的2017年美国显示周及SID年会(SID 2017)期间,京东方(BOE)展示了两款Q-LED显示屏原型,分别为5英寸(320×240)和14英寸(960×540)。其均采用电致发光量子点作为发光材料。

京东方于SID 2017展示Q-LED显示屏原型

    据京东方,采用无机发光体可以使OLED显示屏具有更加出色的显示品质,同时兼容喷墨打印工艺,这样可以使QLED显示屏比OLED成本更低。

    这仅为早期原型,要真正实现商业化应用可能还需要数年时间。2016年报告显示,SDC可能会在2019年前开启QLED电视面板生产。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