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画质享受级用户首选:JVC 4K原生家庭影院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31 作者:vivian

    2017年,JVC推出多款4K家庭影院投影机,其中DLA-X6900BC 是一款中端产品,在保持逼真对比度的前提下,亮度进一步提升,并获得isf ccc认证,在专业工程师的调教下,能真实还原isf影像表现。

高画质享受级用户首选:JVC 4K原生家庭影院投影机

    JVC DLA-X6900BC家庭影院投影机采用265W的UHP高效光学引擎组合,带来2000流明的亮度,拥有2倍电动变焦镜头(透射比覆盖1.4:1~2.8:1)、5组用户预设的镜头记忆;4K D-ILA芯片组合,支持重放细腻流畅且强有力的图像,可享受到更加鲜明逼真的4K原生画质。

    JVC独有的D-ILA芯片与对应高输出光源的线格栅光学引擎可以实现高对比模式。 运用JVC独有的演算法解析图像,结合自动控制黑电平的信息处理·镜头·光圈,对比度高达600000:1,能再现逼真临场感的4K影像。

    同时,这款机型搭载全新的MPC(Multiple Pixel Control)技术,不仅仅能呈现原生4K图像,更能将非4K图像更加精细的显示出来。DLA-X6900BC新增低延迟模式、支持HDR内容自动图像预设、拥有运动增强模式,可以让用户享受到前所未有的优质画质。

    JVC DLA-X6900BC投影机支持最新的HDMI规格,可以对应4K/60p 4:4:4及4K/60p 4:2:2/36bit及4K/24p 4:4:4/36bit等18Gbps带宽的全格式4K图像。可显示更鲜明的色调和更丰富的灰度等级。此外,还对应了HDCP2.2,即能重放视频传送服务及UHD蓝光等的有著作权保护的内容。

    在功能上,这款投影机配备了屏幕补正模式,可以补正由于屏幕特性而导致的颜色不平衡,还有像素调整功能,可以在1/16像素单位的情况下做微调,改善画质细腻度,这些实用功能可以加强家庭用户的使用便捷性。DLA-X6900BC也具有自动矫正功能,但是需要配合相关软件、PC及校正器材同步使用。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2017年全新的家庭影院投影机,JVC DLA-X6900BC拥有高亮度、超高对比度,4K原生物理分辨力,可以为用户带来原汁原味的影院画质,同时具备多种实用功能,给消费者带来贴心的使用感受。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