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意投影秀来袭,赢康在PALM展等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国内高端视音频综合服务商赢康将携创意主题投影秀亮相PALM展,展位号3号馆#3A213,6月2日至5日与您相约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炎炎夏日,为您带来阵阵科技风潮。

    PALM EXPO展览会是我国演艺设备行业的年度盛事,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主办。经过二十八载精心培育与反复锻造,展览会“高端、精品、专业”的内涵深入人心,已然成为演艺设备行业独树一帜的专业权威性展会。展会囊括了国际演艺设备行业的高新科技和最新产品,是中外演艺设备技术行业产品与科技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引领着行业的发展。

    作为国内领先的演艺领域视音频及控制产品供应和技术服务商,同时作为科视中国区合作伙伴, 近几年,赢康和科视在演艺领域参与了众多标杆性的项目,如:

    演艺

    古北水镇望京楼水舞秀户外投影

    陕西延安3D城墙投影秀《延安记忆》

    歌舞剧《武则天》

    韩城水秀   

    贵州赤水四洞沟夜游

    民族舞台剧《侗寨人家》

    民族舞台剧《东坡海南》

    万达西双版纳傣秀

    现代舞剧《雁丘词》 

创意投影秀来袭,赢康在PALM展等您 

    赢康股份深耕演艺视音频及控制专业应用领域10年,沉淀了丰富的经验。同时,赢康拥有专业服务团队,可以提供项目创意、系统设计、深化设计及施工安装、保障维护等服务。此次,赢康将以实景重现的方式展示赢康近期完成的一个创意投影秀,让人拭目以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