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7台北国际电脑展-凯应科技展出数位看板在餐饮零售应用新视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专业数位看板开发商铠应科技,将于5月30至6月3日参与2017台北国际电脑展;期间于南港展览馆,将摊位K1325摇身一变成为胖卡餐车体验区,充分提供访客完整的商业整合方案,并了解如何将数位看板融入日常生活中所接触到的各种零售环境,创造完美的顾客体验。

    胖卡体验区将由铠应明星商品SMP-2100担任主轴,轻薄短小的金属机壳与双输出高画质的表现,适合于各种零售以及餐饮服务的环境,不管是在大街小巷中穿梭的胖卡,还是全球密集布点的连锁餐厅,都能够透过数位看板来吸引顾客的目光,提升互动与客户满意度。铠应此次所展示的应用方案,整合了电子菜单、排队叫号系统、以及社交媒体等,相信能大幅拉近商家与饥肠辘辘顾客之间的距离。

    此次展出的零售商业解决方案,亦可适用于各种不同的垂直市场,包含教育机构、娱乐体育会事、公司企业内部形象展示、以及会展中心大型活动等。铠应提供的数位看板方案,小至单一专案的独立建置,大至上千台播放器与伺服器为中心的数位看板网路都适用,访客在摊位上可更进一步了解最适合自己的弹性购买方案。

    铠应将借此次展览,同时发表数位看板专用的内容管理伺服器软体CMS-SE,对于成长中有潜力扩建的专案来说,CMS-SE是更有弹性的选择;CMS-SE亦适合在云端虚拟主机或物联网服务中建立数位看板管理网路,使用上不再受限于硬体的需求与空间,且可以选择对自己最有利的采购选项。访客可于展位中亲自操作架构在云端主机的软件介面,铠应官网并提供CMS-SE的免费试用版。

    别错过铠应科技最新的动态及产品,我们诚挚邀请您于2017台北国际电脑展期间来我们的摊位体验情境应用,并与我们分享交流各个领域的数位看板最新潮流以及实例。

    快来台北国际电脑展加入我们吧!

    日期:2017年 5月30日 至 6月3日

    地点:台北南港展览馆1馆

    摊位:K1325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