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端午节选购彩电之互联网企业彩电篇

小米:小米电视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26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小米:小米电视4

    小米电视4系列新品是小米最新上市的旗舰产品,该电视采用极超薄的机身与无边框屏幕完美搭配,颠覆了传统电视的外观设计,带来了全新的画面享受。小米电视4的机身薄至4.9mm,比iPhone7还要薄29%,是迄今为止最薄的小米电视。

小米:小米电视4

    并且小米电视4还首次引入杜比全景声,这让小米成为推出杜比全景声条形音箱的首批中国厂商之一。小米电视4 65英寸包括:一块65英寸真4K分辨率的屏幕和一个小米电视主机,后者包含一块完整的电视功能主板和一个内含共10个发声单元组成的左声道、右声道、中置声道和两个向上反射顶部声道的独立声学系统,外加两只无线环绕音箱和低音炮,构成一个5.1.2的杜比全景声家庭影院系统,共计5件套。

    不仅外观和音质有了革命性升级,小米电视4在硬件上也全面采用旗舰配置。小米电视4全线搭载了Amlogic T966 4核64位高性能处理器;49英寸和55英寸标配了2GB+8GB大内存,65英寸则升级为3GB+32GB的超大内存,不仅带来更快的运行处理速度,也能更大限度满足消费者存储需要;配备了802.11ac双频WiFi,让在线播放更加流畅;BLE低功耗蓝牙,可连接蓝牙耳机、鼠标、游戏手柄等各种蓝牙设备,支持杜比和dts双解码。

    在内容方面,小米电视通过与未来电视、银河互联网电视等集成播控平台合作,引入爱奇艺、腾讯视频、搜狐视频、PPTV四大视频巨头的全部内容,取得电视内容的“大满贯”,成为电视行业无可争议的“内容之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