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为CloudSBC在2017 IMS世界论坛获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华为CloudSBC解决方案在2017 IMS世界论坛(IMS World Forum)上荣获“最佳云化解决方案(Excellence in Virtualization/Cloudification)”奖。

    IMS世界论坛是全球最大的IMS专业论坛,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4届,在业界极具影响力,该奖项充分肯定了华为CloudSBC解决方案在技术创新、行业贡献和应用实践上的卓越成绩。

华为CloudSBC在2017 IMS世界论坛获奖

△ 华为云核心网SBC产品总监柴华(右三)接受颁奖

    SBC是IMS网络中提供会话边界接入、信令和媒体代理以及网络安全的关键网元。作为业界首个基于Cloud Native的电信级SBC,华为CloudSBC解决方案融合了SBC和IP-MGW能力,通过无状态设计、信令和媒体分离、服务化架构等领先技术实现业务的快速上线和弹性伸缩,并通过一系列软件和硬件创新技术,将转发、编解码和加解密性能提升到了同专有硬件一致的能力,解决了在通用硬件平台上实现媒体面加速的业界难题,同时其内置的WebRTC(Web Real-time Communication)能力可支持运营商在不同企业和行业中进行业务创新,拓展新的市场。

    华为云核心网SBC产品总监柴华表示:“电信网络云化是大势所趋,媒体面云化则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华为在SBC领域已经持续投入了10多年,在技术、标准、商业、产业发展上都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将在云化和未来网络演进上持续投资,与运营商共同开拓SBC更广阔的应用场景和市场空间。”

    截至目前,华为CloudSBC已在全球30多个局点商用部署。华为将与运营商和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开放、创新和健康的产业环境,创造更多创新业务和商业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