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卡巴斯基利用户外数字网络宣传网络安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24 作者:56iq编译

    Kaspersky(卡巴斯基)全球网络安全公司,利用户外数字广播的力量,在全球各大企业遭受了勒索攻击后对其进行了网络安全预警。 

    Lane总经理Barry Fearn告诉我们,“Kaspersky对此次活动的反响感到高兴。总的来说,此次活动的响应﹑部署实施速度极快。活动对世界范围内的网络安全意识无疑带来了实质影响”。 

    为了呼应上周的全球性网络攻击病毒软件WannaCry(影响了近200个国家,约有20多万名受害者),Kaspersky部署了一次数字户外互动活动,借此提高民众们对网络安全意识重要性的认识。56iq也发文再次强调数字标牌的安全性,让用户提高安全意识。 

    Kaspersky在业内居于领先的发展地位,它还看到了各类企业认真对待﹑防范网络安全的必要性。 

    在上周遭受攻击之后,一场专为重要企业观众举办的户外数字互动活动应运而生。活动覆盖多达462个屏幕,范围从公路﹑地铁到出租车﹑大型城市主要路径的户外数字屏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