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520 的爱情“买卖”中谁笑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23 作者:佚名

    上周末的520,所有人的朋友圈微博应该都被各种花式秀恩爱给刷屏了。不少情侣选择当天步入婚姻的殿堂,据统计,仅北京地区就有6000多对新人领结婚证。而在这样一个喜庆的“节日”里,各个商家也使出浑身解数来讨好情侣爱人们:微信再次把普通1对1红包单个最高金额从200元调整为520元;天猫、京东等各大电商平台也纷纷推出各种福利政策;而线下实体商场也不甘示弱,满额抽奖、满额送等等丰富活动同样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往参与。

    如何在五花八门活动中脱颖而出,吸引情侣、爱人们前来购买自家的商品呢?

    也许TCL的“520,为爱约惠”大型促销活动能给出答案。

    1、活动目标人群、主题清晰

    在准新人的购物清单里肯定大部分是电器,毕竟新房布置中家用电器是头等大事。在当前高房价的压力下,购房已经需要大笔支出了,但为了给心爱的她一个温馨的小窝,再难也得将家电添置齐全。为此,TCL抛出”为爱约惠“的主题,让情侣们能放心的买买买。直降、购机送礼、组合降等五大优惠政策,只需要认筹50就能全部享受到,让不少新人们大呼实惠。此项活动恰好满足了许多精打细算的准新人们的需求,为他们省下了一大笔“爱情基金”。而TCL也此次在520大促中,赢得了销量和口碑。

    2、抓住用户痛点

    作为客厅的重点,电视必不可少,而眼下即将入夏,各地气温逐步攀升,空调也不能缺。如何能将这些家电一网打尽,又能尽可能获得优惠。TCL就为情侣们考虑到了这一点。

    此次”520,为爱约惠“活动是TCL联合美的联合发起的,初衷便是为了满足准新人们为新居采购家电的真实需求,免除众多消费者“东市买彩电,西市买空调”这种东奔西走还要到处比价的辛苦,享受一站式购齐的轻松爽快。

    据了解,多个城市的活动现场遍布着“秀恩爱”的情侣和夫妻,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面对颜值靓、品质高的新品和多重优惠,热情高涨的消费者令现场一度出现“抢购风波”。对于早就做好准备的TCL来说,这种情况尽在掌握之中。全国34家线下渠道为了本次活动备货充足,避免了出现断货的尴尬情况,让每位到场消费者都买到了心仪的电视。

    3、品牌、产品力优势

    电视作为耐用品,价值较高、购买频率较低,因此在购买的时候势必要考虑多层因素:既要大品牌,有品质保证,又要符合当下科技潮流。TCL作为中国最早一批电视制造企业,拥有三十余年的研发和制造经验。2016年,TCL以超2000万台的全球电视出货量顺利跻身全球前三电视制造品牌。近年来,TCL在国内外拥有极高的技术领先、产业领先优势,且高端产品逐渐打入国际市场,海外品牌认可度大幅提升。

    此次520活动中,TCL为情侣们提供了春季才发布的X、C、P三大系列新品作为选择。追求极致画质和融合东西方元素的设计风格的情侣们,可以选择X2/X3系列无机量子点电视。其具有“色域高、色度纯、色彩久”三大特点,并且搭配QUHD画质引擎、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技术、MEMC等画质提升技术,能带来还原真实自然色彩的纯净画质效果。

    追求音质的情侣们,就可以选C2剧院电视。配备了哈曼卡顿音响+DTS音效处理系统的C2填补了行业内同价位段产品在音质方面的空白。正所谓,好声音定义好电视,C2的出现满足了众多消费者在观看歌唱类综艺节目或者电影热播剧时渴求获得更加纯净、震撼、层次感强的音质需求。

    追求临场体验的情侣们,就可以选择媲美IMAX影院级全景式观赏体验的P3曲面电视。P3不仅可以极大地提升客厅的奢华气质,彰显房屋主人的审美趣味和生活品质。

    此次TCL的”520,为爱约惠“活动成功抓住了合适的时间、合适的伙伴以及大量用户痛点,天时地利人和,成就了爆棚的销量和良好口碑。众多消费者不仅在520期间将心仪已久的伴侣牵回了家,更是将心仪已久的TCL电视抱回了客厅。不过,错过这次促销活动的用户也不必担心。为回馈用户们对本次活动中消费者对于无机量子点电视、剧院电视、曲面电视等产品的热烈支持,TCL正在积极筹备本周即将到来的主题为“为爱约惠,爱在端午”促销活动。此次端午活动将于5月28日-30日在全国门店举行,届时55英寸C2剧院电视将以5999元的惊喜约惠价登场,无机量子点电视X2也将约惠进行到底。目前全国范围内各渠道均在备货应对新一轮的抢购风潮,消费者可前往选购。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