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4.9mm小米电视4不算什么 wallpaper比它更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23 作者:凌云

    近日,小米电视4发布了,这款机身厚度仅为4.9mm的超薄电视,着实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不过小米电视4还不是目前市场上最薄的电视,因为在此之前,创维推出了一款厚度仅为3.6mm的wallpaper墙纸电视,3.6mm是一个什么概念?就是1cm的三分之一左右,比当下市面上很多手机都还要薄。

创维wallpaper墙纸电视

创维wallpaper墙纸电视

    据了解,创维wallpaper是一款极具未来电视形态的超薄电视,它又不仅仅是电视,更是科技,是艺术,是生活,以及整个电视史上的一次重大革新,因为它在外观乃至技术等多个方面都有革命性的突破。

    外观上,创维wallpaper墙纸电视得益于OLED自发光、柔性的特点,将机身厚度再次压缩,使得整个机身薄如纸张,可以像壁画一样贴在墙上,看上去充满科技感与未来感,给人以惊艳的感受;同时OLED自发光技术在减少有害蓝光对眼睛的伤害的同时,又能展现出超清画质。薄如纸张+超清画质,带给你极致的视觉体验。

    技术上,创维wallpaper墙纸电视首次实现屏体颠覆性的无缝吸附式设计,机身突破传统限制,与T-con板、电源、芯片、音响等完全分离,别具匠心的分体设计,让其变身为精美的工业艺术品,起到点缀客厅的作用。

    配置上,创维wallpaper墙纸电视配备OLED 4色4K自发光屏体,无穷大动态对比度,让漫天星空都能尽收眼底;搭载原装限量版JBL旗舰音响,带给你沉浸式的视听体验;配置智能语音管家“萨曼莎”,全方位帮你完成所有指令的智能中控。

    由此可以看出,创维Wallpaper电视在搭载着“下一代显示技术”——OLED显示技术的表现下,不仅再次颠覆彩电行业,更是成为了彩电行业又一“革新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