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板电视行业将进入“一张”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22 作者:凌云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OLED电视的认知度提升,主打高端OLED电视的LG得到了越来越多全球高端消费者的关注。而被行业誉为“2017电视之王”的LG OLED W7天空之镜™壁纸电视,更是凭借着集最尖端技术和世界级设计于一体的设计,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其面板厚度仅2.57mm,被称为目前世界上最薄的电视。毋庸置疑,LG OLED W7将引领电视行业进入“一张”时代。

LG OLED W7天空之镜™壁纸电视

    LG OLED W7天空之镜™壁纸电视采用了革命性有机自发光技术,能呈现卓越的黑色,没有任何漏光,令色彩更加鲜活,支持10亿炫彩,让色彩过渡的更加自然,在画面细节上处理的更加细腻;支持最高级别的HDR格式杜比视界™,将峰值亮度、生动色彩与深邃黑色在同一台电视上呈现的淋漓尽致,并且能够与普通HDR10和HLG兼容,让用户如想象中那般完全沉浸于LG主动式HDR所呈现的真实影像之中。在可视角度达到60度的时候,依然没有色差,保持100%高色域,呈现出最逼真的图像。

    音质上,LG OLED W7天空之镜™壁纸电视采用的杜比全景声庐音频技术突破传统的声道概念,能在同一场景中支持多达128个不同的音源,体验三维空间内生动的临场感,移动回音壁设计将带来更圆润的高低音音质。

LG OLED W7天空之镜™壁纸电视

    LG OLED W7天空之镜™壁纸电视还能实现智能音效调节,根据家居环境布局的不同,准确测试观众位置,调整至最佳音效,带给用户奢华的音效体验。

    在内容方面,LG OLED W7天空之镜™壁纸电视搭载3.5版本webOS智能电视平台,用户通过互联网就可以直接访问丰富的HDR视频内容(与数字内容提供商如亚马逊,Netflix和Vudu合作)。

    从一台,到一张,LG SIGNATURE玺印OLED W7壁纸电视凝聚了LG目前最尖端技术与设计理念,给用户带来更高的生活品质与新的生活方式。而随着LG SIGNATURE玺印OLED W7壁纸电视的诞生,未来电视也将会越来越薄,越来越高端。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