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看尚两周年庆放大招 5.26发激光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22 作者:木子李

    据了解,2017年5月26日,互联网电视品牌看尚将要举行看尚2周年庆并正式推出激光电视和智能超投产品,这就意味着看尚即将正式步入大屏激光电视领域。

看尚两周年庆放大招 5.26发激光电视

    早在上海AWE2017展会上,看尚就向业界展示了旗下首款便携式LED投影机和多个系列电视产品,同时在展会上明确表示激光电视将会是看尚未来重要战略产品。

    经过时间的沉淀,看尚选择在两周年庆上发布激光电视,这对于看尚来说具有特殊意义,既表明了对激光电视的态度,又给品牌两周岁交上了满意成绩单。激光电视作为主流电视大屏尺寸段的核心产品,近两年来在不断的吸引越来越多的厂商积极加入,传统厂商巨头海信、长虹更是将4K、激光优势结合,做到大屏彩电市场的高端化。

    那么此次看尚选择在这个节点推出激光电视,会有什么差异化优势?作为一个互联网电视品牌,看尚的激光电视会在内容上有重磅吗?这些都还不得而知,让我们在5月26日见分晓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