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京东方成都6代工厂启动柔性OLED生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22 作者:叮当

    据《中国日报》报道,京东方(BOE)日前开始在新建的6代工厂开启柔性OLED生产。新工厂产能为每月45000片基板,足以满足每年制造约9000万台智能手机尺寸的AMOLED屏。另推测,京东方目前很可能只是试产,因为早先的预计是到2017年底才会全面投产。

京东方成都6代工厂启动柔性OLED生产

    报道称,新厂房的总投资将达67.5亿美元,高于早前报道的30亿美元左右。

    京东方为中国第二家推出柔性OLED生产的公司。2017年4月,天马宣布,在其位于武汉的6代LTPS AMOLED工厂开始生产刚性和柔性OLED。

    除了成都工厂外,2016年10月,京东方宣布在绵阳建设另一家6代OLED工厂。绵阳工厂的月产能也将有4.5万片,并将于2019年投产。绵阳工厂的总投资额为465亿元(约合68.7亿美元)。

京东方成都6代工厂启动柔性OLED生产

    2016年5月,京东方还展示了数款全新的AMOLED原型,包括4.35英寸可折叠OLED屏和可弯曲OLED屏。可折叠屏分辨率达1120×480(HWVGA,280PPI),曲率半径为15mm,亮度350尼特,色域为100%NTSC。可弯曲屏与之唯一不同的是,曲率半径为5mm。

    2015年6月,京东方展示了更大尺寸的柔性OLED,包括9.55英寸640×432透明柔性面板和4.8英寸480×800面板。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