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在台一口气发布3大系列QLED电视

来源:工商时报 更新日期:2017-05-21 作者:佚名

    三星看好55寸以上大尺寸液晶电视市场,提前在台湾地区卡位布局,昨日一口气发表3系列5款55、65、75及88寸的平面及曲面QLED电视,还策略性调降4KUHD电视售价10%~12%,以用来帮助今年三星液晶电视销售金额年成长30%以上。

    LG、三星SAMSUNG两大韩系品牌以往在OLED、曲面电视各自拥有一片天,由于49寸以下液晶电视价格愈杀愈低,几乎无利可图,这两年销售主力以50寸以上4KUHD电视为主。

    日系方面,PANASONIC率先在4月下旬发表65寸OLED电视加入战局,SONY本周一也发表55、65及77寸3款不同寸别OLED电视,预计7月起开始在台湾地区销售,除确保SONY稳坐台湾地区液晶电视销售金额市场龙头外,也帮助SONY液晶电视、耳机及家庭剧院等消费性电子产品2017年在台市场占有率从2016年17.8%提高至22.2%。

    台湾三星电子昨日在台一口气发表3系列,总计3款平面、2款曲面QLED量子电视,售价从8.99万元至79.99万元(约合人民币2.05~18.24万元)不等。三星表示,QLED量子电视采无机金属点发光,没有色耗问题,不会因环境明亮或昏暗而有所改变,色域可以百分之百呈现。

    三星因为在台湾地区首季液晶电视售价下滑的影响,也策略性调降4KUHD电视售价10%至12%,以43寸4KUHD电视为例,去年售价2.69万元,这次降至2.39万元。台湾地区三星电子消费性电子副总林圣斌表示,三星液晶电视今年目标是销售金额年成长30%以上。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