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TAV中控打造中行娄底市中心支行会议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人民银行,简称央行,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中央银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组成部门。在国务院领导下,制定和执行货币政策,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稳定。中国人民银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人民银行法》的规定,在国务院的领导下依法独立执行货币政策,履行职责,开展业务,不受地方政府、社会团体和个人的干涉。

    本系统应用于中国人民银行娄底市中心支行的17层会议室,系统为会议室带来简单、直接、灵活的控制方式,能在触屏上通过按键控制会议室内的相关设备。对于控制界面也可以通过用户的需求改变自己的风格,按键的风格,喜好的色系,背景等等。更可通过对软件的编程,进行宏指令编程,实现一键多能,多键联动,时间控制等功能。

ITAV中控打造中行娄底市中心支行会议室

实现对设备电源的开关控制

ITAV中控打造中行娄底市中心支行会议室

控制拼接屏

    点击开启或关闭按钮,将打开或关闭拼接屏,为保护设备,打开或关闭时间间隔不少于20秒。

    拼接屏共做了4种模式:

    整屏:12块屏组成一个大画面;

    四分屏:左边3X3组成一个大画面,右边为3个单屏;

    六分屏:左上和右上均为2X2各自组成一个画面,下方为4个单屏;

    单屏:12块屏各显示一个画面。

    大屏操作顺序是:一、先选择拼接模式;二、再选择输入信号源;三、最后点击图像窗口。

    还有的就是对视频终端的控制。类似于遥控的操作,跟摄像机的操作

ITAV中控打造中行娄底市中心支行会议室

ITAV中控打造中行娄底市中心支行会议室

    常用操作:上、下、左、右、放大、缩小,点击相应按钮操作,按住按钮不松手,摄像机一直动作,松手,摄像机即停止;

    摄像跟踪开/关:点击“开启”按钮时,任意开启会议桌面上的手拉手话筒,即能将预先设好的预置位在显示设备上显示,关闭该话筒,摄像机回到全景;点击“关闭”按钮时,任意开启会议桌面上的手拉手话筒,摄像机不跟踪,只能手动控制及调取预置位。

    保存和调用:先将摄像机调节到想要的位置,点击“保存”按钮,再点击右下角某个数字,即将当前摄像机的位置保存到该预置位;下次想调用该摄像机此位置时,直接点击“调用”按钮+那个数字即可。摄像机保存的预置位,可以根据实际需要灵活进行替换操作。

 标签:ITAV中控会议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