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端旗舰之作 康佳OLED电视V91A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18 作者:凌云

    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彩电企业发力OLED有机电视,加上OLED电视面板的良率和供应量继续提升,OLED阵营越来越强大。康佳作为传统电视企业,也开始积极推出OLED产品线,推出了多款OLED电视,其中康佳OLED电视V91A系列就是高端旗舰代表作之一。

    在外观上,康佳OLED电视V91A系列机身厚度仅为5.47mm,纤薄的机身近乎无边框,时尚魅力;同时还加入了曲面设计,让观看者体验360度全方位视听体验;边框精心雕琢,采用三层复合涂层,金属边框富有质感,经久耐用。

康佳OLED电视V91A系列

    在显示方面,康佳OLED电视V91A系列采用原装LG四色OLED有机屏体,摒弃传统LED背光源,可以依靠面板上的有机材料实现自主发光,每个自发光像素均可独立发光控光,其光源无限接近自然光,画面十分清新自然。

    同时,为了提升画面表现,康佳OLED电视V91A系列还采用了64位色轮引擎,可将色彩还原至最真实的状态,并搭配康佳自主研发的拥有精准算法的12bit色轮技术,在64位芯片上运行程序和资源更加快速,动态画面处理能力更加强大,逼真地还原大自然的色彩。此外,HDR作为标配技术,也成为康佳OLED电视V91A系列又一提升画质的利器。

康佳OLED电视V91A系列

康佳OLED电视V91A系列

    在硬件方面,康佳OLED电视V91A系列采用64位Cortex A3芯片,与A7、A9芯片相比,画面处理速度更快,色彩把控能力更强;Mali450六核GPU,图像显示更加自然,2G DDR3运行内存、16G eMMC存储空间,运行流畅的同时,还能保证足够的空间。

康佳OLED电视V91A系列

    另外,康佳OLED电视V91A系列还是一款人工智能电视,基于大数据云计算,通过语音轻松操控电视,识别度高,想看什么,只要说出来就行。同时还搭载腾讯视频,拥有丰富的版权电影、电视剧、综艺、体育、动漫及精品资源和自制内容,一键直达。

康佳OLED电视V91A系列

    而且康佳OLED电视V91A系列还内置精彩纷呈的教育平台:黄冈教育、易学教育等,量身定制,涵盖了从学前、小学、初中、职业等各阶段的教育内容,让您畅游知识的海洋,与众不同。

    编辑点评:康佳OLED电视V91A系列作为一款旗舰之作,胡锦拥有绝佳的工艺设计,同时还拥有自然纯正的画质、强大的硬件配置以及丰富的影音资源和教育资源,无论是年轻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