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仅5699元 飞利浦65PUF6051液晶电视超值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15 作者:凌云

    作为合资大屏,飞利浦65PUF6051液晶电视可谓是非常的引人瞩目,该款电视不仅具备65英寸的超大屏幕,同时还搭载了九核64位高性能4K芯片,性能表现十分出众,目前该款电视售价为5699元。

    在画质上,飞利浦65PUF6051液晶电视能呈现令人惊叹的UHD画质,令你享受流畅锐利的运动图像和卓越的对比度,发现深邃的黑色,纯净的白色,生动的色彩和自然的肤色,为您呈现优异、清晰、过目难忘的视觉体验!

    在配置上,飞利浦65PUF6051液晶电视搭载了双核CPU、双核GPU、单核VPU、双核NEON协处理器以及双核FPU,可轻松应对多任务状态,令播放4K影像、玩大型游戏,都如行云流水,同时优化画面细节,令清晰画质呼之欲出。

    在音质上,飞利浦65PUF6051液晶电视所搭载的虚拟环绕立体声、杜比数字音频解码与晶晰声效技术,为用户营造处了身临其境的环绕立体声,从柔和的中音到悦耳的高音,还原声音中的每一个惊喜。

飞利浦65PUF6051液晶电视

    在系统应用上,飞利浦65PUF6051液晶电视搭载了飞利浦第三代安卓4.4操作系统,清爽简洁,开机快,可以看电影,听音乐,玩游戏,与孩子寓教于乐,查看新闻,天气。百款应用,时时都有惊喜。并且还可实现大屏K歌,看新闻、玩游戏。

    在外观和接口上,飞利浦65PUF6051液晶电视精雕细琢每一处细节,打造集轻薄与坚韧于一身的艺术精品,富有科技感。并且配备有多路USB接口、HDMI接口、AV输入接口、电脑端口、网路接口等诸多实用接口,完全满足了用户的日常需求。

    编辑点评:飞利浦65PUF6051液晶电视65寸的大屏幕看起来非常稳重大气,同时出色的性能表现,更是提升了用户视听娱乐的高端体验。而且作为一款65寸合资大屏,5699元的售价也颇有吸引力,值得推荐大家关注一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