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百家品牌票选,创维问鼎电视品牌第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11 作者:佚名

    2017年5月2日国务院确定自2017年起,每年将5.10日设置为“中国品牌日“,大力宣传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新浪财经也同步发起了全网票选中国知名品牌票选活动,让网友选出心目中最知名的中国品牌。

    截止至2017年5月9日中午12点,创维在本次全民票选中,凭借378641票成为中国彩电行业知名度第一的品牌。这次票选结果体现出广大网友对于创维品牌地位的认可,创维作为电视行业的领头人物,专注科研,不断研发新的技术,不管是从产品质量以及售后服务上都备受好评。

中国百家品牌票选,创维问鼎电视品牌第一

    创维是深圳本土的民族企业,经过28 年的奋斗,现已成为的一线品牌,位列中国电子百强第13 位。创维立足中国,面向全球,以“凝聚健康科技”为理念,以品质为基石,不断创新技术、优化产品质量,务求给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智慧家庭享受!智能电视等消费类电子产品行业是深圳的重要支柱产业之一。创维集团在几年前就制定了2015 年实现500 亿元、2020 年实现1000 亿元营收的战略规划,打造数字消费电子纵深方向的产业链,为消费者提供完整的数字生活解决方案,令创维视听产品进入亿万家庭,让不同国家、不同民族的人们享受健康科技生活的美妙和乐趣,致力于成为"全球消费电子产业领导者"!

    创维在品牌价值上不断发力。2017年1月9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华品牌战略研究院和中华品牌网联合主办的第11届中国电子企业品牌价值300强研究报告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报告显示,2016年度创维品牌价值实现跨越式增长,由2015年的658.89亿元上升至832.32亿元,位列中华电子企业第十三名,电视行业第一名。在2016如此艰难的市场环境下,创维逆势上扬,交出让人眼前一亮的优异成绩单。

中国百家品牌票选,创维问鼎电视品牌第一

    长期以来,创维坚持技术创新的发展理念,在核心产业彩电领域多次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尤其在第三代显示技术OLED领域自主研发,率先抢占行业风口。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6年IFA展和2017年CES展上,创维品牌的展示规模和产品阵容都创历史新高。对于这种新变化,创维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赖伟德先生表示,公司在IFA展和CES展上频频亮相,主要是通过展示来加速品牌拓展的布局,进而提升创维品牌的市场影响力。创维的创新技术在行业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创造了彩电行业无数个第一。像第一台4K电视,第一台中国自主研发的OLED电视,都是由创维自主研发的。

    在今年4月12日,创维又发布了国产品牌中的第一台Wallpaper,在未来电视形态上有了巨大的突破。Wallpaper不仅仅是电视,是科技,是艺术,是生活,是整个电视史上的一次革新。利用OLED自发光、柔性的特点,将屏幕的厚度再次压缩,薄如paper;磁性吸附的屏体,贴在墙上宛如壁画;机身突破传统限制,与T-con板、电源、芯片、音响等完全分离,首次实现屏体颠覆性的无缝吸附式,别具匠心的分体设计,让wallpaper变身为家中的工业艺术品,除了超薄贴墙的新形态,Wallpaper配有OLED 4色4K自发光屏体,无穷大动态对比度,让漫天星空都清晰可见;搭载原装限量版JBL旗舰音响,不仅可以准确传达声音的各个细节,更能带给消费者沉浸式的视听体验。

    讲好品牌故事、做好技术研发,创维电视在强劲的双轮驱动下走出了一条领跑行业、剑指国际的升级之路。相信随着新一轮国家品牌战略的深入和产业科技的兴起,创维等中国知名品牌将凭营销与创新的卓越实力成为国人心中的骄傲、国际市场的明星。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