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璀璨系列全国上市,《欢乐颂2》全网首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11 作者:佚名

    4月20日,海信在京发布了2018年世界杯官方指定电视--璀璨系列,同时启动了助力海信全球品牌知名度提升的“璀璨计划”,作为“璀璨计划”的首款面世产品,璀璨系列电视可以说专为世界杯而生,画质、音质等在临场感方面都有了质的提升,其出色的表现也得到了包括九球天后潘晓婷等在内的多个明星的盛赞。

    而现在,国内的消费者有福了,据悉,璀璨系列首款电视NU8800系列已经在国内正式上市,球迷小伙伴们可以准备入手喽。璀璨系列搭载升级后的ULED背光技术,可以达到4096级精细调光,每一处背光均可实现4096级明暗梯度变化,能够精准把控每一帧画面的亮度,真实还原画面层次,保证球场上的任何细节都真实还原;色彩方面,采用了量子点四维色彩真实还原技术,可以达到140%色域范围覆盖,得益于ULED峰值亮度的提升,可以赋予色彩更多层次,同时搭载智慧光感技术,让色彩感受时间、空间变化,进而呈现更逼真的细节。

    内容方面,璀璨系列电视也为用户打造了行业第一用户量的在线追剧平台,基本可以做到卫视大剧100%覆盖,院线大片100%覆盖、IP版权网剧99%+覆盖,而且璀璨系列电视还拥有一键直达的体育专区,在2018年世界杯期间将全程为用户提供服务。

    备受期待的《欢乐颂2》将于今晚在海信互联网电视全网首播,聚好看平台周日至周五每天更新2集,周六更新1集。该剧由正午阳光团队出品发行,侯鸿亮制片,刘涛、蒋欣、杨紫、王子文、乔欣、王凯、杨烁等原班人马倾力打造,欲再掀《欢乐颂1》的收视狂潮。

    5月海信互联网电视大剧不间断,除《欢乐颂2》外,马可张馨予联袂主演的《思美人》、杨紫、秦俊杰主演的清装剧《龙珠传奇之无间道》、青春偶像剧《狐狸的夏天第二季》、杨丞琳主演的高口碑台剧《荼蘼》均正在海信聚好看热播,张嘉译主演的警匪剧《卧底归来》将于5月12日在海信聚好看首播。此时入手一款璀璨电视,即可足不出户享受视觉盛宴。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