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A爱追剧,就选择一款高画质电视吧!

推荐三:索尼KD-55A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12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520”高画质电视推荐三:索尼KD-55A1

    索尼KD-55A1是一款OLED智能电视,让视觉体验在许多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该款电视带来了更胜以往的明暗对比及暗部细节,让夜景变得更加醉人。超过800万自发光像素的KD-55A1在4K图像处理芯片的独立控制下熠熠发光。

    在外观设计上,索尼KD-55A1与以往的设计截然不同,精巧的设计让底座和扬声器在视线中消失突破性的设计理念加上无底座的机身设计,让电视像装饰品一般赏心悦目。屏幕采用超薄边框尽可能扩展画面的观看角度,让观看更加舒服随意。

索尼KD-55A1

    在系统应用上,索尼KD-55A1搭载了安卓6.0系统,能让您轻松享受大量不同类型的APP内容,使用索尼自己的语音遥控器或其他外接设备,都简单快捷。

    在内容上,索尼KD-55A1搭载由飞狐视频专区,该视频是由华数互联网电视携手搜狐视频联合打造。为用户提供涵盖电影、电视剧、综艺、动漫、纪录片等多频道的丰富内容。每年更新约200+部,国民热剧、精品大剧多方面面覆盖《中国式关系》、《小别离》、《好先生》、《欢乐颂》、《他来了请闭眼》、 《无心法师》等剧集收视口碑奇佳,引发全民刷屏。

    总体上来看,索尼KD-55A1作为一款OLED电视,在画质表现上十分出众,且在应用上也有不错表现。不过作为一款55英寸电视,24999元的售价有点昂贵,如果不在乎价格,也是值得考虑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