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吸睛无数的索尼旗舰电视Z9D 强大在哪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10 作者:凌云

    前不久,“国民老公”王思聪宣称拿下了全球第一台100寸索尼旗舰机型Z9D,并在各大网站和微博上大肆传播。由此也引起了笔者的好奇,既然能入得了“国民老公”的法眼,自然也不是一般的玩物,到此索尼这款Z9D强大到哪里?我们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介绍,索尼Z9D延续了X9300D/X9400D系列的工业设计风格,将极简生活的理念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机身和支架采用黑色和淡金色作为主色调,典雅高贵,而背板则采用了几何网格设计,与“动态背光系统-大师版”的高密度LED光源遥相呼应。

索尼Z9D

    在硬件上,索尼Z9D采用了名为“BacklightMaster Drive(动态背光系统-大师版)”的背光系统。和传统直下式LED背光技术相比,这个系统一是采用了高密度的矩阵式背光,二是可以对每一个LED实现独立控制,三是通过特殊的结构可以防止各个LED颗粒间出现光的干扰。

    同时,索尼Z9D还搭载专为HDR所设计的X1 Extreme芯片,将为画面的色彩、清晰度和对比度带来提升。相比过去的产品,索尼Z9D内置的芯片在图像处理性能方面提升了近40%。并且索尼Z9D还搭载由4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TRILUMINOS特丽魅彩显示技术以及X-tendedDynamic Range Pro精锐光控技术等。而Super Bit Mapping技术,使8Bit的画面提升为414Bit,避免色彩过渡不流畅产生色块。

    在软件和系统方面,索尼Z9D采用了最新安卓6.0,在用户界面体验上相较以往有更大的进度,并支持外接存储可满足海量App安装应用。还同腾讯游戏,QQ音乐百度等建立了合作,索尼电视在视听娱乐方面也有着质的飞跃。

    总体来说,索尼Z9D是目前画质最强的液晶电视,索尼用堪称“炫技”的方式做了一款名副其实的LCD旗舰,让人不得不佩服其在电视行业多年来的技术积累。和同级别的韩系产品相比,或许它的外观不是最炫目的,概念也不是最新的,但其综合画质表现几乎能够挑战任何竞争对手,这也是Z9D最强大的地方。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