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品牌“琅琊榜”出炉:创维成最知名电视品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5月9日中午12时,由新浪财经、新浪科技主办的“谁是最知名中国品牌”评选活动隆重收官。经过近一周的火热投票,创维共收获了378641票,排名第十一位,与华为、联想、招商银行等顶级品牌并立中国品牌20强,并力压长虹、海信、TCL,成为中国消费者心中最知名、最有分量的电视品牌。

中国品牌“琅琊榜”出炉:创维成最知名电视品牌

    这表明,创维在电视领域的匠心耕耘与卓越的产品品质再次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另一方面,由国务院批准设立的“中国品牌日”将由今年开始实行。在这样的背景下,以创维为首的电视品牌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大力宣传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此次登顶最知名电视品牌让全社会看到了创维在电视产业的品牌效应和领跑实力。

    品牌成就企业发展

    创维的品牌力之强大是国人有目共睹的。就在今年1月9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华品牌战略研究院和中华品牌网联合主办的第11届中华电子企业品牌价值300强研究报告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报告显示,2016年度创维品牌价值实现跨越式增长,由2015年的658.89亿元上升至832.32亿元,位列中华电子企业第十三名,电视行业第一名。在家电市场整体低迷的情况下,创维逆势上扬,可谓交出了让人眼前一亮的优异成绩单。而此前,在2013-2015年,创维就曾连续三年荣膺中国液晶电视品牌价值领先。

中国品牌“琅琊榜”出炉:创维成最知名电视品牌

    当下,“中国制造”已经成为全球最令人瞩目的力量。“没有品牌,价格便宜,这些曾经是中国商品的标准特点,但已成为历史,如今打造品牌成为很多中国企业的首要目标。”正如德国《商报》报道所称,今天的中国品牌通过对卓越品质的不断追求,持续提升中国品牌的价值与整体形象。以创维为代表的具有前瞻思维的中国企业也早已进入到品牌收获期,赢得了全世界的认可。

    从收购德国老牌电视品牌美兹(Mtez)到收购欧洲著名机顶盒企业Strong集团,从收购东芝印尼工厂到坐拥4个彩电制造基地(南非、印尼、波兰、阿根廷),创维的国际化布局不断稳步推进。从创维数字近期披露的年报来看,海外市场于2016年取得了22亿营收的业绩,同比增长56%,这对于一个中国家电品牌来说,是值得尊重、值得自豪的成就。

中国品牌“琅琊榜”出炉:创维成最知名电视品牌

创维东南亚制造基地揭牌

    技术引领产业突围

    而构成创维品牌根基、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的正是创维对核心科技的不懈求索。长期以来,创维坚持技术创新的发展理念,在核心产业彩电领域多次引领、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尤其在第三代显示技术OLED领域自主研发,率先抢占行业风口,并在OLED电视的整合研发上深耕多年,逐步建立了“中国OLED领先品牌”的地位。

中国品牌“琅琊榜”出炉:创维成最知名电视品牌

    就在今年的五一新品发布会上,创维集数年苦心钻研之力,推出了划时代的Wallpaper OLED电视。如画卷般轻薄的机身厚度仅为3.6mm,使电视实现了从“挂在墙上”到“贴在墙上”形态革命。

    而Wallpaper电视的诞生,标志着中国电视跨入“未来电视”时代,也将现代电视美学推上一个崭新的高度。要让电视做到像纸一样薄,在液晶时代是完全不可能的。在电视向“极薄化”发展的过程中,是OLED技术让电视“薄”出了新高度。唯有技术创新、产业升级才能带来新机遇,而创维Wallpaper电视的诞生无疑为彩电新市场的全面爆发吹响了冲锋的号角。

    讲好品牌故事、做好技术研发,创维电视在强劲的双轮驱动下走出了一条领跑行业、剑指国际的升级之路。相信随着新一轮国家品牌战略的深入和产业科技的兴起,创维等中国知名品牌将凭营销与创新的卓越实力成为国人心中的骄傲、国际市场的明星。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