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功能驱动 数字标牌触动城市未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10 作者:56iq编译

    随着数字标牌内容管理系统变得越来越多,公共场所也越来越多地寻找部署互动信息终端的机会来展示社区信息和付费广告。特别是旅游景点和城市中心,提供了多功能的互动信息终端。

    北卡罗莱纳州布洛英罗克旅游局计划部署其首个互动信息终端来推广其旅游事业的发展。来自Meridian?Kiosks的双面互动信息终端将适合现有的木质装置。

    “这些部件的设计,旨在取代原有的公告板”,Meridian?Kiosks首席执行官及创始人Chris?Gilder说到。该公司的互动软件允许屏幕显示变化的图像。他还说,“解决方案的整体外观是可以进行改变的”。

    多功能驱动“智能城市”终端

    这类多功能性的数字标牌也有助于推动城市环境中智慧城市信息终端的发展。

    Gilder还说,“很多城市都想成为‘智慧城市’,并为人们提供诸如寻路导航等各种信息,提示着城市正在发生些什么,让人们能够获取一手资讯”。“其中许多终端正变得更具互动性,这也便于互动,以方便人们更快获取资讯”。

    政府机构也意识到,他们可以使用互动终端来让公共交通更加通畅、便捷,让信息更触手可得。他们也意识到,信息终端可以通过强大的数据网络来提供效率支持(无论是经由第三方广告提供补贴或资助)。56iq智能数字标牌系统已在山西、浙江等多个省市地区城市智慧信息网络中应用部署。

    “如果成效显著,它还可以与人们手中的智能设备进行结合,以便人们能够更及时获取所需信息”,Gilder补充到。他说,“他们为访问者、当地人提供了最新资讯,因此我们可能会与警戒系统,Amber警报系统,天气警报系统以及其他警告系统配合使用”。

    其它技术推动发展

    他说,“智能手机对互动数字标牌终端的发展是极大的推动力”。“事实是,这些可与人进行互动、交流的设备是非常强大的”。

    支持公共信息亭发展的其他技术包括面部识别技术,监控技术和分析等等。分析学在分析“有多少人经过终端,又有多少人与终端进行了互动”的基础上,向赞助商提供着有效的数据信息。

    Gilder说,“有很多技术都能被打包并融入数字标牌信息终端”。

    数字广告网络在进步

    “下一阶段,这些公司、网络的目标是打造互动功能,无论是经由数字标牌还是移动设备”。Gary?Gilmer的合作伙伴 Clarity?Consulting(定制软件开发服务供应商),正合作寻找更多的互动应用程序。

    Gilmer说到,“它可以让城市更好地提供服务,并收集关于如何为居民更好地服务的信息”。“而政府也将继续加大在这一领域的投资”。

    数字标牌用途之广

    然而,“智慧城市”和寻路导航终端正好反映了如今数字标牌用途的不断变化和发展,Gilmer说到。“我们正致力于在各大街道的路边部署更多易于使用的终端”。更重要的是要面对更多的用户,并确保他们了解到你拥有的其他产品,从而尝试实时影响他们的行为、举动。

    匿名视频分析可以了解有多少人站在数字标牌前,以及它们所适合的群体,这是另一种不断升级的技术发展。当然,有许多公司都有软件可以从事这一数据收集的工作。这项技术的挑战在于,如何让它对用户真正有用。

    Gilmer表示,“数字标牌在了解、融入环境的过程中变得越来越复杂,这些数字标牌在信息终端面前存在并逐渐适应了内容展示,从而对观众产生一定的影响”。其实,“影响行为比影响交易更加重要”。

    Gilmer提到,“我们该如何开发合适的内容?如何在正确的时间传递这些内容”?他表示,较大的零售商和消费品制造商将率先部署匿名视频分析。

    Gilmer还说到,“数字标牌终端变得重要的另一个原因是,商店开始销售更多非实物商品,如音乐、视频游戏和电影”。虽然完全无人值守的商店时代还未到来,但当这样做时,数字标牌终端将在影响客户行为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